大学男生失踪三个多月 校内烂尾楼发现其干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3:01

大学男生失踪三个多月校内烂尾楼发现其干尸(图)

事发地点位于烟大校园东南角一处烂尾楼。 记者 李大鹏 摄

“孩子失踪3个多月,结果却被发现死在了学校烂尾楼内。”泰安市民张福兰说,她的儿子蒋民是烟台大学学生,失踪3个多月后,12月1日尸体在校内烂尾楼发现。对此,烟台大学回应称,警方认定为意外死亡,学校在和家属协商善后事宜。

寻找3个多月却等来悲剧

“孩子太可怜了。”12月13日下午,蒋民的母亲张福兰告诉记者,她家是泰安的,蒋民是烟台大学的学生,本来是应该2013年夏天毕业的,因孩子有段时间心情不好,旷课玩游戏,就留级了。

张福兰说,今年8月13日,孩子莫名失踪了。听到此事后,她和丈夫蒋治强赶到烟台,到公安机关报了案,随后蒋治强就在烟台边打工边找孩子,在学校周围找了个遍,也没找到孩子。

“现在发现孩子死在了学校烂尾楼内。”张福兰说,3个多月后,竟然发现了孩子的尸体。听到这一消息,张福兰一下子愣住了。记者在蒋民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尸体被发现的地方,看到地上仍有一团明显的痕迹。

家人希望学校能给出赔偿

“尸体在2楼,衣服在阁楼上。”蒋民的家人称,蒋民应是从楼上坠落的,死在学校烂尾楼内,学校应该负有责任,希望学校能给出赔偿。对于他们的赔偿要求,学校却一直没有明确说法。

张福兰说,蒋民还有一个哥哥,蒋民是家里公认的好孩子,非常聪明,一直以来是家人的骄傲。没想到好端端一个孩子突然间没了,这让家人难以接受。

“想着就觉得对不起孩子。”蒋治强说,看到孩子的尸体后,他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中年丧子之痛是锥心的,他感觉自己都快撑不下去了。

蒋治强说,蒋民的奶奶今年90岁了,身体一直不好,听说孙子没了,身体状况更糟了。眼下,他们家人暂时返回老家照顾老人,随后将回烟台继续和学校沟通,希望能达成一致,早日让蒋民入土为安。(记者 王永军 李大鹏)

美驻华大使人选曾促中国入世两院院士新增104人 “话题教授”施报告显示北京流动人口比户籍人口更愿生人大代表建议禁低端产业进京 规范小理美参院经贸老手有望任驻华大使 对华有美财政委员会主席或出任驻华大使 曾促克里就“搜身外交风波”表遗憾但未正面鲍卡斯曾8次访华 有建设性作用也有强欧盟想用260亿拉住乌克兰 俄罗斯占普京宣布特赦前石油寡头霍多尔科夫斯基意大利:援助人员寒冬中拿水管喷水冲洗罗德曼19日访问朝鲜:金正恩对张成泽俄媒称中日对抗已走过不归点 日本正准俄副外长罕见批巴沙尔 反对派将于下月普京宣布特赦前石油寡头霍多尔科夫斯基中国海军将参与叙化武海运护航罗德曼访问朝鲜 美官方称其不代表政府英国派专机从南苏丹撤侨俄罗斯通过大赦决定 2.5万人将获自印度驻美女领事:遭美警方肛肠搜查 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涨跌不一报收联合国举行特别活动悼念南非前总统曼德日本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涉嫌受贿辞职法国军队加强在马里北部的反恐军事行动巴勒斯坦官员说美国修改约旦河西岸安全塞浦路斯议会批准2014年紧缩预算沃尔沃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之道纽约股市19日小幅波动纽约金价19日跌破1200美元中国电视剧本土化译制片将在埃及首映美媒:中国鸟市古老风俗威胁鸟类生存泰看守政府决定延长泰南紧急状态法实施鲁能本月15日将重新集中 引援前先解德官员:伊朗核协议可能影响北约构建反日媒:中国可能是伊朗核协议的最终赢家养老金制度存痼疾 2013年养老保险伊核十年僵局终破冰 前路依旧坎坷波兰政府部分改组亚特兰大动物园熊猫宝宝美轮和美奂上演美19岁学生性勒索美国小姐等多位女性英国《卫报》总编辑因报道斯诺登情报将西班牙民众焚烧垃圾 抗议失业率和低收新加坡星展第三季盈利8.62亿新元 英窃听丑闻案开庭被告否认指控俄罗斯为美国发射一颗通信卫星男子花近10万美元整容 为“长”得似日本JR铁路广岛路段轨道散落砖石 多英报:中国媒体呼吁世界“去美国化”纽约金价10日跌破1300美元美国务卿促伊朗就核问题提新建议 采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