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10日跌破1300美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06

新华网芝加哥10月10日电(记者闫亮)由于市场预期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即将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0日继续下挫,收盘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关口。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9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3美元,跌幅为0.79%。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10日表示,共和党人愿意把债务上限短期调高,以争取时间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更广泛的财政议题进行协商。随着10月中旬最后期限的临近,美国两党在债务上限议题上的立场出现松动。从奥巴马和共和党的表态来看,双方有意向暂时调高债务上限的方案靠拢。

市场分析师认为,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美国股市和美元走强,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弱化黄金的避险属性,对黄金期价构成打压。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的美元指数由前一个交易日的80.378上升至80.461附近。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5美分,收于每盎司21.896美元,涨幅为0.02%。2014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396美元,涨幅为0.94%。

走进泰缅边境最大难民营官司脱身,萨科齐可能重返政坛限制电子烟,欧盟左右为难中国画家潘义奎在俄获国际奖章美批准三星部分产品进口禁售令联合国面临44亿美元欠款 美国至少拖杭州首个校园警务室在采荷二小成立丽水女子与亲姨娘同处卖淫房东揽客 3乐清男子床底下找手机 结果摸到一只女男子遥控飞机撞上劳斯莱斯 义乌车主未三名美国人分享诺贝尔化学奖埃及求治须提振经济浙大研究发现干细胞癌变的秘密 找到抑水淹古镇塘栖 来年6000亩枇杷或绝杭城大多数道路水都排空了 为何这些重夏宝龙:众志成城再接再厉打赢抗洪救灾习近平:认真总结推广浙江“千村示范万金华市委出台领导干部28种不胜任细则武义县一名干部因受贿判刑十年六个月国际社会担忧美国债务违约浙江受“菲特”重创 紧急下拨2千万助快讯:杭州消防官兵连夜集结 今晨出发温州房价缩水达五成 部分购房者房贷已3名美科学家获诺贝尔化学奖 将化学实韩国女子团体秀美腿令粉丝大饱眼福(高埋怨政府关门拖后腿 奥巴马:我缺席A中国造乙脑疫苗首获世卫组织认证 进联超萌!肥胖版“耶稣”亮相艺术展(组图美联储将迎史上首位女舵手普京APEC“与中国朋友喝酒庆生”:美国务卿促伊朗就核问题提新建议 采取美国国会两党对峙继续 政府面临关门危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和驻韩使领馆将推叙反对派发声 强硬拒绝将化武交由国际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杭州水质确定符合现有国家规定标准李嘉欣清丽素颜容颜不老 练瑜伽身段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外媒聚焦中央经济会议:中国稳中求进 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