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近10万美元整容 为“长”得似偶像(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04

资料图:欧美乐坛青年男歌手贾斯汀 比伯。

男子花近10万美元整容为“长”得似偶像(图)

左为贾斯汀 比伯粉丝谢尔顿整容前拍摄的面貌,右为整容后拍摄的照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花费近10万美元整容,为的是让自己“长”得像偶像贾斯汀 比伯(Justin Bieber)。

这位33岁的男子名叫谢尔顿(Toby Sheldon),居住在洛杉矶,是一名歌曲作者,是青年男歌手贾斯汀 比伯的忠实粉丝。

他在5年时间里,花费将近10万美元,做了多次整容手术。

谢尔顿称自己害怕变老,希望让自己的笑容与眼睛更像偶像。他最开始是注射可消除皱纹的肉毒杆菌素,随后注射持续效果更久的雅得媚(Aquamid)。此外,他还进行了头发移植。

谢尔顿说,贾斯汀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年轻。他透露自己将上唇抬高,下唇变圆润丰满。他最近一次手术是在今年7月所做的“微笑手术”,花费1.5万美元。

谢尔顿说,微笑手术后,他用了一个多月才康复。眼皮手术后,一个星期内他都不能睁眼。

谢尔顿的家人住在德国,不知道他整容的事情,但他说自己获得了朋友的支持。谢尔顿说,朋友们都赞成他的做法,甚至直呼他贾斯汀 比伯。

贾斯汀 比伯出生于加拿大,是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男歌手之一,当今乐坛流行音乐小王子。

南苏丹爆发部落冲突百余人死伤 联合国美国内华达州一初中生校园开枪 师生2泰国全力推动软件业发展美方证实将给予巴基斯坦16亿美元安全日本民众冒雨游行 抗议举办2020年俄一地铁司机行驶中坠轨身亡 内政部称日本一咖啡屋可互观性行为 客人当场被英国政府批准有中国企业参与投资的新核澳新政府或解除华为禁止竞标澳宽带建设奥巴马宣传医改 转身伸手帮助孕妇保持银行卡沉睡是浪费中俄经贸合作正向纵深推进浙江两名空巢老人遭远亲劫杀 嫌犯热衷杭长高速一辆狂奔货车上挂着一个人可出租的微公交上路 24小时不打烊租天气放晴雾霾出没 昨杭州10个点位全新旅游法实施 西湖一日游跌三四成购物结婚前一晚喝了一瓶花雕 婚礼当天凌晨“柳市托管班大火”后续:严重烧伤的学安吉全面接沪融杭打造杭州新区(图)高雅艺术进乡村 第十届亚非国际艺术展浙江宣传部长:加强思想工作要求当战士80多个跨国科研项目落地浙江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安倍批准击落“入侵”无人机美恢复对巴基斯坦军援改革和市场整合的中国范例空口袋立不起来日本JR铁路广岛路段轨道散落砖石 多英报:中国媒体呼吁世界“去美国化”纽约金价10日跌破1300美元美国务卿促伊朗就核问题提新建议 采取美国国会两党对峙继续 政府面临关门危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和驻韩使领馆将推叙反对派发声 强硬拒绝将化武交由国际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杭州水质确定符合现有国家规定标准李嘉欣清丽素颜容颜不老 练瑜伽身段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外媒聚焦中央经济会议:中国稳中求进 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