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两者不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46

据韩联社9月24日报道,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兹(Ben Rhodes)23日表示,朝核问题不同于伊朗核问题。朝鲜已经拥有了核武器,但是伊朗还处于研发核武器的阶段。

据报道,就“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伊朗与朝鲜比较,这合适吗”的提问,罗兹作出上述表述。“内塔尼亚胡的比较只是说伊朗和朝鲜都没有遵守国际核不扩散法。实际上朝鲜早已拥有核武,并在2006年初进行过核试验。但伊朗还没有自己的核武器。因此有必要采取措施阻止其研发核武器,对已拥核的朝鲜,则要督促其无核化。国际社要求伊朗中断核武器的研发,却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参与到无核化当中,两者并不一样”,他解释道。

韩联社称,美国白宫高官公然谈及朝鲜拥有核武器预计将引起很大争议。朝鲜此前在宪法中表示朝鲜是拥核国,但美国政府一直不承认。韩国政府官员对此表示,罗兹此番言论并不意味着美国承认朝鲜的拥核国地位。(实习编译:冯吉娅,审稿:李小飞)

巴基斯坦教堂爆炸袭击已致78死 超1外媒:花旗交易收入大幅下滑 或威胁到中国拟规定食药监管部门发现违法行为7美驻俄大使:叙申报化武是叙危机积极向德国大选初步结果公布 向欧洲释放稳定临海首届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开幕贾平凹亲笔题字 大型原创作品《伊玲文官方加强会议费管理 规定不得到风景名官方:会议费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下属机构官方禁借会议名义安排宴请 严禁列支公猛犸象绝种因气候变化而非人类猎杀奥巴马出席枪击案悼念活动呼吁控枪阿根廷人痴迷碳酸饮料 人均消费量居全第68届联大一般性辩论看点扫描肯尼亚商场枪战“如大片” 已致68人日本冲绳再现琉球王朝时代恭迎中国册封阿根廷人痴迷碳酸饮料 人均消费量居全肯尼亚商场血案引关注 美业内人士吁加韩日外长或在纽约举行第二次会晤 缓和中国企业进欧洲论坛将在沪举行 贸易摩美国一小型飞机因机械故障迫降 无人受日本一母亲驾车 不慎轧死4岁亲生儿子日本冲绳再现琉球王朝时代恭迎中国册封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教官涉嫌殴打幼女被捕希腊寻求通过国有资产担保获得贷款德国联邦议会大选结束 默克尔连任应无墨西哥飓风已致110人遇难 国会将重肯尼亚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68人令人惊诧的世界之最:日本男子用四肢跑叶小纲与底特律交响乐团奏响“中国故事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和驻韩使领馆将推叙反对派发声 强硬拒绝将化武交由国际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杭州水质确定符合现有国家规定标准李嘉欣清丽素颜容颜不老 练瑜伽身段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外媒聚焦中央经济会议:中国稳中求进 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