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3万元物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23

中新浙江网9月9日电(记者江耘 通讯员贺磊 洪侃峰)在新学期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浙江舟山普陀山千手公益“牵手雅安、与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芦阳二小举行。普陀山千手公益代表以及芦阳二小师生近600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仪式上,普陀山千手公益向芦阳二小捐赠春秋装运动服以及冬季羽绒服1200套,并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一箱爱心牛奶,物品价值13万元。活动现场举行了普陀山千手公益纪念横幅签名祝福,师生们纷纷写上祝福语,祝福普陀山的明天越来越好。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芦阳二小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千手公益还向每位学生发放一张心愿卡,他们可以在卡上写上自己最想实现的一个心愿,千手公益将他们的心愿带回普陀山,借助来山香游客和普陀山社会各界的力量,逐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活动最后在全校师生与千手公益代表同唱《感恩的心》的歌曲声中结束。

在收到新衣服和爱心牛奶后,芦阳二小的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普陀山诚挚的感谢。三2班同学杨元洁说:非常谢谢普陀山好心的叔叔阿姨们,我要好好学习,快快长大,长大了有能力也要帮助别人,做一个有用的人。芦阳二小校长杨成虎代表全校师生向普陀山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学校现有的办学条件比较艰苦,但是他们一定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办好教育,教好学生,为建设新雅安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活动结束后,千手公益代表还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走访了特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走出困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千手公益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安之行是千手公益今年扶困助学的重要内容,“4·20”雅安地震后,他们积极与此次地震震中的芦山县相关学校联系,并最终选择芦阳二小这所农村学校作为捐助对象。当得知学校许多就读的学生家庭贫困,又因地震家中遇灾,生活用品损失巨大,特别是秋冬装比较紧缺的情况后,多方联系筹集善款,并在暑期抓紧定制秋冬装,开学后第一时间送到学校来。

普陀山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风景区,千年观音道场,2012年接待海内外香游客近600万人次。普陀山千手公益是普陀山社会服务管理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突破了以往社会服务管理的地域局限性,针对景区这一特质,以公益活动为载体,整合全山上下的力量,传递普陀山的正能量。(完)

安倍期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日本大狗学主人做瑜珈 后腿一滑直接伸展到德媒:G20峰会成果糟糕 经济外交皆大狗学主人做瑜珈 后腿一滑直接伸展到俄一架直升机坠毁两人下落不明iOS、安卓、黑莓手机的所有信息都逃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印度北方邦暴力冲突致23人死 士兵驻日本72%民众认为政府没有及时应对核戴姆勒公司为扩大市场计划在巴西建厂(美政府未能向国会提供叙化武直接证据 日本男子电车内拍女子裙底 被车窗“出高温干燥天气致美国旧金山湾区频发森林澳选举委员会工作者因穿陆克文宣传衫上德媒:G20峰会成果糟糕 经济外交皆奥巴马将最后冲刺游说对叙动武 投票形分析称阿博特或将采取务实态度 专注澳希特勒贴身保镖逝世 曾见证希特勒生前克里参加欧盟外长非正式会议 与阿什顿奥巴马将最后冲刺游说对叙动武 投票形日本72%民众认为政府没有及时应对核希特勒贴身保镖逝世 曾见证希特勒生前奥巴马将提名首位女性美联储高官宁波中心城区年底禁燃 已淘汰改造燃煤习近平同卡里莫夫总统举行会谈浙江15名环保局长下水游泳 兰溪环保水利部出台建设管理规定 加强治理淮河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升级”前夜静悄悄 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德媒称德美两国情报部门长期合作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杭州水质确定符合现有国家规定标准李嘉欣清丽素颜容颜不老 练瑜伽身段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外媒聚焦中央经济会议:中国稳中求进 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