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铁路广岛路段轨道散落砖石 多列车受影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46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JR铁路公司西日本路段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18日凌晨3点15分左右,行驶在广岛市JR山阳线的西条站与西高屋站之间的货物列车,因轨道上散乱的砖块、石头而多次被迫停车。

消息人士透露,当时货物列车司机感到车底发出异常的声音便刹车,下车查看后发现轨道上散乱着砖块和石头。列车人员处理了40分钟后再次开车,但行驶了没多久,又被迫停车。另外,凌晨3点半左右,同样行驶在这个路段上下行的货物列车也传出了轨道有砖块的消息。

本次事件尚未造成人员伤亡。轨道上的砖块长宽均在15厘米左右,集中散落在2公里左右的轨道上。警察正在调查此事的原委,初步推断是有人故意所为。

不久前,同为日本JR铁路公司山阳新干线广岛站内,因为一名外籍男子跃入轨道导致列车因此推迟发车约一小时。而JR北海道公司因自动停车装置导致事故频发,社长野岛诚随后举行记者会表示道歉。

女孩做人流突被加价十余倍 手术台上滴青田一名初中女生疑被门卫强奸致怀孕5小伙用宝马抵押换藏獒 不慎半路将藏獒男子一周内连杀两名独居老太 受害者系安倍“隔空”参拜靖国神社【图】肯尼迪之女获准出使日本【图】高龄社会的日本 中国的前车之鉴解放军北海舰队在黄海展开导弹实射 海俄媒:中俄军事技术合作出现信任危机伊拉克17日多起暴力袭击至少255人动物\"烟鬼\"抽烟的销魂表情 酷劲古怪\"坏脾气猫\"爆红 一同领略霸美国会两党预算协商小组启动喀麦隆执政党再次赢得国民议会多数席位数十名刚果(布)士兵遭安哥拉军方扣押美国主权债务仍时刻处于危机边缘全球1800万民众参加世界最大年度地美国债务违约警报暂时解除 未解决根本瑞士签署税收征管互助条约 “避税天堂联合国力促11月中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博茨瓦纳总统呼吁全球采取更有效行动保财政僵局拖累美国经济数百亿美元 余波中国专家驳中俄军事技术合作出现信任危财政僵局拖累美国经济数百亿美元 余波英国对华经济“示好”引英媒忧心忡忡奥巴马承认美自找危机误伤经济 列三大奥巴马承认美自找危机误伤经济 列三大安倍第三次放弃参拜靖国神社 但仍寻找英教师大罢工从中小学延至大学 七成民德媒曝光20多位主教丑闻:滥用公款、英报:中国媒体呼吁世界“去美国化”纽约金价10日跌破1300美元美国务卿促伊朗就核问题提新建议 采取美国国会两党对峙继续 政府面临关门危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和驻韩使领馆将推叙反对派发声 强硬拒绝将化武交由国际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杭州水质确定符合现有国家规定标准李嘉欣清丽素颜容颜不老 练瑜伽身段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外媒聚焦中央经济会议:中国稳中求进 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