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中央经济会议:中国稳中求进 动力仍十足小明在测小灯泡电功率的实验中根据记录的数据描绘出了通过小灯泡电流与其两端电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22:57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近期召开,境外华文媒体分析称,展望2015年,中国仍然是守住底线,加速转型,政策制定者仍需要在促改革、稳增长之间求平衡,中国经济未来发展仍然“动力足”。

中国“稳中求进”应对经济放缓压力

香港《大公报》9日刊文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为来年经济发展勾勒出框架,文章援引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副院长曹和平的话说,中央此前已明确延续稳中求进的基调,而政府对“新常态”形成的认识,能够兼顾增长和消费、环境承载能力、社会公平的三个平衡。

曹和平认为,“稳中求进”实际上是中国过去十年的一贯政策,明年延续这一总基调就是守住基本根据地,再向前走。经济增长方面,在全球经济复苏不确定、全球政治经济格局大变革的时代,“稳中求进”是一个比较好的战略。

曹和平还指出,明年中国应该在维持经济增长方面增加更大力度。因为中国作为一个超大经济体,船大难转头。如果经济增长趋势再行减缓的话,再想拉起来就不容易了。如果继续下行,要把它拉回来就得需要更大的力量。

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文章称,中国或三年来首次调降经济增长目标,并将推出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以应对经济增长放缓的压力。

不过,香港《文汇报》9日文章称,中国经济正处于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特殊阶段,2015年宏观经济政策将大致延续2014年的思路,继续以稳就业、控风险为主要目标。

对于明年经济增长目标,台湾《经济日报》文章指,此会议不仅将对大陆2015年经济政策定出方向,也将讨论大陆经济“新常态”下的对应措施和经济策略,外界预期,大陆明年的经济成长目标将定在7%左右。

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之年 增长动力仍十足

香港《文汇报》9日刊文称,此次会议不仅是2015年经济政策的“定调会”,还将是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年的首场改革动员会。2015年被视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此次会议上,中央料会进行明年改革的总动员,国企、财税、金融、社保、土地、司法等一系列改革方案有望明年落地实施。

新加坡《联合早报》近日刊文说,中国经济未来发展仍然“动力足”。中国经济“新常态”的提法伴随着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发展速度放缓的事实。虽然下行压力增大,但专家普遍认为,未来发展仍然“动力较足”。

文章援引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丁一凡的话说,“新常态”不是追求速度,而是把经济变得更具竞争力,对中国未来有更大的好处。

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SM家族合照TOP10 exo鹿晗昌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全度妍成贤娥严正花河智苑 揭秘靠激情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邓超回京与孙俪团聚破离婚传闻 直奔家《碧血书香梦》:韩栋张檬四度联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
小明在测小灯泡电功率的实验中根据记录的数据描绘出了通过小灯泡电流与其两端电压什么事物像省略号我的油布伞阅读答案某公司生产割草机,固定成本为每年200000元。管理当局估计每年销售2000台,这时的总变动成本将为明德唯馨是什么意思判断题很小的数是无穷小量所有长度单位有哪些甲基苯丙胺化学式图片氢氧化亚铁加热分解的化学方程式形容航速快的成语木减一笔是什么字高中个人评价250字春夜喜雨中哪一句和潜移默化一样最后,我祝你每天开心.翻译写程序,输入一个三位整数,把三个数字逆序组成一个新数,再输出.例如输入369,输出963.问题补充:郑板桥具有什么品质计算水蒸气分子间距推算光合作用中光反应阶段制成的ATP和呼吸作用释放的ATP有何区别力矩为什么为0大海是渔民的什么什么已知电流表的内阻0.1欧姆,量程为0~0.6要改成3安培的电流表,需要用多少欧姆电阻与其什么联?我爱春天,在桃红柳绿的江南有2x10^m3的刚性双原子理想气体形容不受影响的成语你怎么对得起这个小兄弟呀!改为陈述句一平面简谐波,振动周期T=1/2s,波长=10m,振幅A=0.1m凿壁偷光启发清荣峻茂良多趣味翻译今行到此实难推姻缘梁惠王曰寡人之于国也32比一个数的1.6倍少8,求这个数怎样列方程?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心灵的到达作文800字老舍的笔名有什么含义描写夸张句的手法。函数y=根号5-x的定义域c同音词苏教版六年级上册练习四作文三角函数的频率女娲补天出自哪本书3又8分之1除以7分之5加3又8分之1除以7分之2是多少形容很老的老人设二维随机变量xy的联合密度函数为f(x,y)=1/π×e∧-2x∧2+2xy-y2,十进制53.75转二进制4两3的命艰涩的反义词追风筝的人英文读后感200字函数的增量△y总是大于什么用火红火红造句葱葱的什么怎样用英语表达写在卡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