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星展第三季盈利8.62亿新元 净利息收入创新高请你说一说什么事碧水工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02

11月1日,新加坡星展银行发布公告称,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季净利达8.62亿新加坡元(下称“新元”),净利息收入创纪录高位,来自年金业务的服务费收入保持在近期高位,业绩较去年同期略有上升。

首九个月,星展净利息和非利息收入均创新高,净利上升4%至27亿新元纪录高位。

第三季度盈利与去年变动不大

净利息收入较去年上升6%,至14.1亿新元纪录高位。贷款扩大19%,或390亿新元,至2,420亿新元,因贸易贷款、企业借贷和有抵押零售贷款均有增长。由于贷款息差和投资证券的利率降低,净息差收窄7个基点至1.60%。

非利息收入上升11%至7.44亿新元。由于贸易与交易服务、财富管理和信用卡的收入贡献增加,服务费收入增加9%至4.62亿新元。由于交易收益和交叉销售增加,交易收入上升45%至1.88亿新元。来自财资客户的收入上升4%至2.28亿新元。

总收入上升7%至21.5亿新元。支出增加5%至9.49亿新元,成本收入比率改善至44%。除拨备前溢利增加9%至12亿新元。

总拨备上升两倍至1亿5100万新元。由于贷款增长加快,一般拨备由去年的1500万新元增加至5700万新元,特殊拨备去年为贷款的7个基点,为极低的水平,而期内上升至贷款的15个基点,相当于9300万新元。

前九个月盈利较去年上升4%

在前九个月,总收入和除拨备前溢利均创新高,百分比增幅达双位数。

净利息收入增长3%,达41.2亿新元的纪录新高。贷款额增加19%,但净息差收窄,抵销前者部分贡献。非利息收入上升26%至26.6亿新元,亦创纪录高位。所有服务费业务均录得增长,财富管理及贸易与交易服务再创新高,服务费收入增加20%至14.5亿新元。由于交易收益和客户交易量上升,交易收入上升68%至9.32亿新元。来自财资客户的收入增加12%,至8.05亿新元纪录高位,占总财资收入的49%。

总收入增加11%至67.8亿新元的纪录高位,增幅高于支出。支出增长8%至28.9亿新元。除拨备前利润增长13%至38.9亿新元。

资产负债表依然强劲

资产质量保持稳健。不良贷款比率维持在1.2%,与上一季度持平。不良资产的拨备覆盖范围不变,为136%,接近近期的季度水平,如计入抵押品则为192%。

流动资金仍然充裕。存款于本季度增长3%,相当于90亿新元,于过去12个月上升13%,相当于300亿新元,达2700亿新元。贷存比率为89%,与上一季度相若。其他流动资金来源包括商业票据等,也在本季度上升。由于融资总额在本季的增幅大于贷款增幅,所以也增强了流动性缓衝能力。

可供出售投资组合的未变现市值收益,从上一季度的9600万新元,上升至1.21亿新元。

核心股第一级比率为13.3%,第一级比率为13.3%,总资本充足率为15.9%,均较上一季度所录得的水平高出0.4%,升幅是由于对内部信贷评级的更新和减低了市场风险部署。

美国六大互联网巨头致信国会要求改革监美国被指反咬欧洲国家是监控活动合作方联合国敦促美方遵守国际法准则美大使称马来西亚民众隐私将不受监听影美财政部制裁俄流行歌手 称其涉嫌跨国格鲁吉亚称俄未被列入总统就职典礼受邀澳大利亚使馆被曝替美监听亚洲 澳总理斯诺登最新照:在莫斯科乘游览船 未戴以色列攻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目标是俄制默克尔遭美国监听 德议员称斯诺登愿协国际新闻早报:美国务卿将访沙特修补关美媒:日本大幅升级预警机应对中俄海南乐东退休局长房屋夜半遭强拆 警方初三女生因学习压力大 屡次到超市偷零宁波红光集团等6企业涉税违法被罚23浙江省省级28个部门三公经费(附表)海南乐东退休局长房屋夜半遭强拆 警方思鑫坊曾是杭城近代建筑代表 如今成无新消法引入\"举证倒置\" 经营者需前3季度国内渔业产值达5362亿元 上海自贸试验区营造“宽进严管”的营商谷歌雅虎数据遭美国国安局窃取 美媒称菲律宾议员“港人生命值钱说”激起香港俄罗斯核武部队大规模战略演习 抗衡北台湾花莲发生6.7级地震 杭州等多地医生举报官员公款出游 出门戴钢盔执擀美国务卿将访欧洲中东八国 重申与沙特俄律师称斯诺登在俄找到工作 新工作与奥巴马豪华座驾“野兽”细节曝光 可抵\"免费\"医疗让俄罗斯进退两难 仅英窃听丑闻案开庭被告否认指控俄罗斯为美国发射一颗通信卫星男子花近10万美元整容 为“长”得似日本JR铁路广岛路段轨道散落砖石 多英报:中国媒体呼吁世界“去美国化”纽约金价10日跌破1300美元美国务卿促伊朗就核问题提新建议 采取美国国会两党对峙继续 政府面临关门危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和驻韩使领馆将推叙反对派发声 强硬拒绝将化武交由国际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杭州水质确定符合现有国家规定标准李嘉欣清丽素颜容颜不老 练瑜伽身段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
请你说一说什么事碧水工程两个be动词,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及回答用30字介绍高山流水的故事春天里,当你看到生机勃勃的小草,你会用唐人诗句猎人打猎军人打靶氯化钾跟氯化钙的区别用难忘的日子造句把2、2、3、4、5这五个数填入格子里,使横行的三个数的和与竖行的三个数的和相等。发现有什么规律?液压缸两腔面积a100cm三角形硬币滚功圈internet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大互联网,它起源于美国,其雏形是一长方形的绿化广场,长100米,宽50米,中间修了两条1米宽的小路,种草坪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如果每高密度聚乙烯的密度是多少正丁醇与硫酸和重铬酸钾混合发生什么现象启蒙运动的主要内容及其历史意义是什么求三角形的面积并输出一圆的半径为1AB长√2,AC=√3,求角bac度数表达不在联系绝情的成语根号2什么意思五年级上册第七单元日积月累分类如图圆o1与圆o2是等圆水果商店运来桔子、苹果和梨共410千克,其中桔子是梨的2倍,梨比苹果的12少10千克,三种水果各多少圆锥曲线几坐标男人不浪漫的形容酵母菌草履虫衣藻眼虫变形虫这几种生物在生命结构层次上的共同点是具有()层次.哈第三声组词龟虽寿第3,4句作者表达的感情有“庄重而严肃的样子”的词是什么x--什么时候执行--用翩然,销声匿迹,衰草连天,风雪载途,周而复始,草长莺飞,连成一段话teacher前面加定冠词吗运行电容和运行线圈和电源三者关系学校体育的同学排成一个方阵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用在敬重卑微这里的意思是说横贯江面意思是什么六年级上册数学小册子答案人教版月夜刘方平拟人直径转换为半径已知椭圆的右焦点当直线PM国土欧元的右焦点F求三角形FBM的面积记直线BM,BP的斜率k1k2感恩养父母阅读短文答案.第一次全面与系统地提出和阐释了“毛泽东思想”的科学涵义,并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进党章的会议是用春风的不同意思造句一个苹果和一个梨共重280克一个三位小数四舍五入成整数新年快乐用意大利myhobby英语作文的结尾离骚中体现爱国的是正三角形ABC外切于圆O,正方形DEFG内接于圆O,若三角形边长为6,求四边形DEFG的边长(2013威海)(9分)如图,已知抛物线y=x2+bx+c与x轴交于点A,B,AB=2,与y轴交于点CAD2010怎么在一个正方形里面涂上颜色适合做Q名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