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学生性勒索美国小姐等多位女性面临徒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11月12日报道,美国南加州一名19岁的电脑专业的学生,由于用黑客手段侵入美国妙龄小姐沃尔夫(Miss Teen USA Cassidy Wolf)及世界各地其他数十位年轻女性的网络摄像机,并试图以公开自己秘密拍摄的她们的裸照为要挟来勒索她们,目前面临牢狱之灾。

据报道,该学生名叫亚伯拉罕斯,来自特曼库拉。他在12日对4项勒索指控及一项未经授权而侵入电脑的指控表示认罪。他的认罪协议使得他将在联邦监狱中服刑27至33个月。他的刑期将在明年3月的宣判中定下来。

法庭记录显示,该案子的受害人年龄在18至23岁之间,其中还包括某些未成年人。她们的生活所在地包括南加州、马里兰州、爱尔兰、加拿大、俄罗斯和摩尔多瓦。亚伯拉罕斯的整个作案时间是从2012年初至2013年6月。

亚伯拉罕斯向这些年轻女性威胁说,如果她们不向他发送更多的裸体照片或是在摄像机前为他表演脱衣舞,他会将这些受害人的裸体照片上传至网上。据悉,至少有2名受害人顺从了他的要求。

亚伯拉罕斯在法庭中说:“我非法侵入了几个姑娘的电脑并用她们的网络摄像机在她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拍了她们的照片。”他说他知道这种做法已经构成勒索行为。

亚伯拉罕斯认识这些受害者中的几位,其中包括沃尔夫,因为后者是他的高中同学。沃尔夫揭露了这一“性勒索”企图,因为她接到警示说,有人试图改变她在脸谱账号中的密码。(实习编辑:邢欢审核:谭利娅)

消防官兵观看新闻联播十八届三中全会专边防官兵热议十八届三中全会浙江鄞州一在建小区工地发生塌方事故致俄媒称美关于伊朗拒绝六方建议的指责歪日本福岛已有25人确诊患甲状腺癌揭秘中国陆基巡航导弹研发艰辛历程(图俄外交部:莫斯科要求波兰就俄大使馆事中国留美学生骑车历时两个半月横跨美国美国国务卿:伊核问题“十分接近”达成俄外交部:莫斯科要求波兰就俄大使馆事泰上议院首读否决特赦条例 街头抗议活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获港城大荣誉博士外交部:当前中日关系遇到严重困难 并俄外交部:莫斯科要求波兰就俄大使馆事中国留美学生骑车历时两个半月横跨美国日内瓦伊朗核协议未出现即遭美国国会虎巴哈马一架小型客机坠毁 4名美国乘客乌克兰停止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 欲摆脱桐庐举行中国剪纸大赛 “十大神剪”共庆元黑木耳渤商所挂牌上市 推动菇城“英联邦首脑会议的“中国元素”新加坡警方确认攻击政府网站黑客嫌犯身菲律宾连遭天灾 “海燕”刚走热带低压外交部:中方欢迎伊朗和国际原子能机构乌克兰停止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 欲摆脱克里中东行:理想遭遇现实克里中东行:理想遭遇现实第九届全球中国商务论坛闭幕 中外经济新加坡政府逮捕一名涉嫌攻击政府网站男外交部:叙利亚问题各方应不预设条件地英国《卫报》总编辑因报道斯诺登情报将西班牙民众焚烧垃圾 抗议失业率和低收新加坡星展第三季盈利8.62亿新元 英窃听丑闻案开庭被告否认指控俄罗斯为美国发射一颗通信卫星男子花近10万美元整容 为“长”得似日本JR铁路广岛路段轨道散落砖石 多英报:中国媒体呼吁世界“去美国化”纽约金价10日跌破1300美元美国务卿促伊朗就核问题提新建议 采取美国国会两党对峙继续 政府面临关门危俄称俄美就叙化武草案达成一致 强调不美国高官:朝已拥有核武伊朗正在研发 新加坡中餐馆推6000元天价月饼 含外交部发言人:外交部和驻韩使领馆将推叙反对派发声 强硬拒绝将化武交由国际普陀山千手公益向四川芦山一学校捐赠1中国欧盟商会:建议中国政府职能向服务青海湟中县部分幼教点孩子靠墙午睡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