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回京与孙俪团聚破离婚传闻 直奔家中看孩子(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2:50

邓超回京与孙俪团聚破离婚传闻 直奔家看孩子

邓超回京与孙俪团聚破离婚传闻 直奔家看孩子

孙俪邓超是娱乐圈恩爱夫妻之一,随着“小邓子”的出生,这对完美恋人终于有个完美的结局。邓超孙俪身世惊人雷同:父母都曾经离异……邓超孙俪近年来风生水起,不仅事业蒸蒸日上,小家庭也添丁添快乐,但是“人生赢家”总是被羡慕嫉妒恨的,幸福的二人被指离婚。近日邓超回京与孙俪团聚破离婚传闻,两人均戴黑超,但孙俪的绿色蛤蟆镜和邓超的帽子成为亮点,想不被人关注都不行。粉丝纷纷表示,不管怎么样,幸福就好。

2014年是邓超事业上最丰收的一年,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票房过六亿, 辗转各地录制的《奔跑吧兄弟》首播后获得一致点赞,近期又被网友曝光出现在周星驰新片筹备现场,疑似争取出演《美人鱼》的男一号。而邓超的爱妻“嬛嬛”也是人生大赢家,拿下白玉兰奖不久,刚入组古装新剧《芈月传》,就到金鹰节上第二次拿了个视后回来。日前,夫妻俩分头回京,两个大忙人终于能与家里的等等先生和小花妹妹团聚了。

当天,“凉凉”孙俪一脸傲娇神情地从长沙打“飞的”飞回北京,她一身黑衣,黑超遮面,背着双肩包,一出闸口就焦急地四处搜寻座驾,然后很快命助理将行李箱塞进车屁股,命司机快快开动,着急地往家赶。同一天邓超则从《美人鱼》的秘密外景地飞回北京,他和媳妇一样黑超遮面,戴着蓝色绒线帽,穿着黑色T恤,自己拉着行李,匆匆地走出闸口。记者留意到,这几天超级忙碌的邓超连胡子都没来得及刮,神情也略显疲惫,但他在人群中搜索到保姆车后,立即飞奔过去,上车前还抬头看了看天气状况。可怜天下父母心,归心似箭和邓超和媳妇一样片刻也不耽误,保姆车直奔“邓宅”呼啸而去。

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网络空间绝非法外之地温州男子被一手持50厘米长钢刀的男子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使徒行者》卓sir三哥苗侨伟火爆荧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EXO鹿晗宋茜金秀贤李敏镐 明星机场孙俪邓超何炅吴莫愁文章 揭秘众星初恋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EXO鹿晗解约SM敲警钟 少女时代T《碧血书香梦》:韩栋张檬四度联手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打车软件火拼升级 专车服务抢了的哥生主角不红配角红 李准基刘亦菲周迅打酱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张碧晨夺冠“好声音” 揭“韩国练习生韩国卸妆素颜认不出 郑容和张根硕金宇比尔·盖茨主持研发超薄避孕套 或明年Selina称因容貌失去自信:没有性王中磊杨受成于冬赵宝刚邵逸夫 揭秘bigbang成员TOP自曝与师弟团李强在全省发展信息经济暨两化深度融合淳安破获两个通讯诈骗团伙 警方再次提3名战士为救老乡舍身挡住砸落木头19人赴泰国旅游 被扔郊外为有中国朋友而自豪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