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欣气质不输徐子珊腾空而起的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23

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随着黎姿的退隐,佘诗曼的离巢,张可颐跳巢城电,当年的六大花旦不是退隐就是减少产量。现在的TVB已经成为了以胡杏儿为首,杨怡、钟嘉欣、陈法拉、徐子珊为后的五朵金花撑场面的天下。可是TVB向来就是人才济济的地方,除了五朵金花这些当家花旦,其实TVB还有很多演技和容貌都不在五朵金花之下的美女花旦!

无论是演技、容貌还是身材,胡定欣都可谓是TVB众多花旦中的佼佼者,而且已经为TVB服务近十年之久,在TVB多年的胡定欣尝试了多种角色,扮丑卖肉的角色都演过,而且已经有了很强大的粉丝团,可是TVB似乎就是没有给胡定欣上位的机会,连一部担正的电视剧都没有。

TVB埋没的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欣

胡定欣出道先做封面女郎才做的演员,或许因此在TVB一直不被重视。胡MM的外形美丽大方,演技也可圈可点。只可惜TVB似乎没有发现这个MM的优秀,逐渐和一般的龙套没有什么区别。

TVB埋没的二线美女花旦

  文颂娴

文颂娴谈不上美丽,却真的很可爱,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也许是气场不够,也许是TVB觉得她并不是亲生女,所以从未力捧过。现在的文颂娴已经离开了TVB,似乎是加入了王晶的公司,在内地拍了几部电视剧,可是同样不温不火。

文颂娴古装照

在我们集体记忆里,文颂娴永远都是一个少女,小家碧玉难变大户小姐,正印花旦,又怎会落在小花的身上?!文颂娴清秀娇俏,但不是成熟大方的花旦,永远是女主角旁边的那个。甚至有人思忖她演来演去的都是妹仔(粤语丫鬟),还是被少爷仔欺负的那个。

TVB埋没的二线美女花旦

  滕丽名

当年TVB还是四大花旦天下的时候,滕丽名就已经是二线的花旦。演技容貌同样不亚于现在那些小花旦的滕丽名,除了早前的《陀枪师姐》系列 ,担正的机会也没有那么多。滕丽名现在算得上是TVB最有气场,最有御姐范儿的花旦,从之前热播的《缺宅男女》就可以看出,足扫钟嘉欣一条街,也盖过了郭羡妮。

唐诗咏古装

  唐诗咏

个人认为唐咏诗是现在TVB所有女星中长得最漂亮的一位,甚至盖过了以美貌著称的陈法拉。而且经过多年的历练,唐咏诗的演技也得到了质的飞跃,曾经的《真相》、《法证先锋III》唐咏诗的表现都堪称完美。我想随着TVB的人才流失的越多,唐咏诗应该能得到力捧。

周丽淇古装照

周丽淇古装照

周丽淇

八爷郑嘉颖的前女友周丽淇也是演技与美貌并存的TVB二线花旦,去年担正的电视剧《我的如意郎君》可谓是TVB去年的诚意之作,也是上乘之作,也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其实周丽淇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担正,缺少的就是一部真正被力捧的代表作。其实只要力捧周丽淇在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中担正,然后再伺机炒作下其和郑嘉颖复合的新闻,周丽淇是很容易上位的。但是现在面对郑嘉颖的新绯闻对象,不知道前景怎么样?

陈敏之

  陈敏之

号称有42寸长腿的女星陈敏之,堪称TVB女星中身材之最。去年在《怒火街头》中的裸奔,为陈敏之奔来了最佳女配角奖。陈敏之大有上位之势,可是陈敏之却并未担正过,希望陈敏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代表作,靠实力坐上当家花旦。

TVB埋没的二线美女花旦

  蒙嘉慧

其实蒙嘉慧是有上位机会的,TVB也曾力捧她,也曾多次担正。据说蒙嘉慧是自身性格更懂得享受,所以给人以不求上进的印象,所以TVB捧了几次后便决定不再力捧她。当年在《法证先锋》第一部中,钟嘉欣还仅仅是给她当配角的小花旦而已,可是没过两年,到了《溏心风暴》蒙嘉慧却成了钟嘉欣的配角。

官恩娜

  官恩娜

其实TVB是曾力捧过官恩娜的,而且都是大制作的女主角,诸如《酒店风云》和《律政新人王II》。而且官恩娜的演技确实很好,气场也强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官恩娜就是没能晋升当家花旦,个人感觉是官恩娜有些好高骛远,在TVB并没站住脚,却希望到大荧屏有所发展。

TVB埋没的二线美女花旦

  唐宁

唐宁在网络上的粉丝不比五朵金花少,而且长得乖巧可人,演技绝对一流。只可惜唐宁并非TVB的亲生女,所以就算担正也不是什么大制作,一直就被埋没着。现在唐宁已离开TVB,去了城电发展,估计是时候上位了。

宫心计李诗韵古装

  李诗韵

说到美貌,李诗韵绝对不在现在的五朵金花之下,而且演御姐有气场,演纯情又犹如邻家小妹。而且李诗韵的笑容甜美,非常能感染人。现在李诗韵也还未能晋级一线花旦,不过似乎TVB已慢慢的让李诗韵担正,想必很快李诗韵就能上位了。

火星弟华晨宇系富二代 大学同学称呆萌华语音乐排行榜 本周首播天后柳岩萧亚郑爽杨幂大打出手 虐心多角恋本周《古赵丽颖惹怒张翰被喷饭 未删骂杨幂微博十岁男孩贪玩晚回家谎称被绑架十岁男孩贪玩晚回家谎称被绑架乔振宇高伟光最萌身高差 古剑打开方式倪萍回归央视整容后助阵毛阿敏演唱会 最强天团EXO接棒东方神起录制 F(TFboys王俊凯中考成绩曝光 王俊男子交2万元学费学半年被毕业童星身价排行榜kimi第一 王诗龄智4minute泫雅实拍节目公开素颜 陈豪大胖儿子正面首曝光 鼻子像爹眼睛衣服永远没有穿对过的女明星 尚雯婕蒋北师大校花樊玲自爆与莫言合影 网友:JYJ朴有天出演《快乐大本营》收视率男星恋助手 张震完婚 陶喆被封“女助张根硕尼坤f(x)宋茜 韩国明星证件黄海波入围娱圈“十大好男人”引争议 韩国歌谣界巨星宝座真空 少女时代si灿烈公开素颜近照悠闲似度假 EXO世张根硕所属组合TEAM H今日发行第韩国球星朴智星公开婚纱照 浪漫唯美惹广州公交车爆燃事件一名嫌疑人被抓获杨蓉赵丽颖舒畅 潜力无限的二三线美女被催婚通讯录寻对象次日离婚TFBOYS大起底 王俊凯非富二代爸被催婚通讯录寻对象次日离婚杭州余杭公安PTU雨夜紧急救援 两个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中考高分考生 扎堆民办现象明显拱墅区2014年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评书家田连元遇车祸 儿子身亡美国华盛顿:“喷气背包”飞行展示杭金衢高速:多车相撞氢氟酸泄漏 三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坚决打掉暴力恐怖犯乐青龙歧河的整治“拉锯战”网友国家航空馆拍到幽蓝怪圈让宝宝立马停止哭泣的最新绝招“哈利·波特之母”罗琳推出新书 针对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90后男孩带陪酒女高速无证酒驾 撞护“小候鸟”独自坐车来温州看父亲遭邻座杭州元宵灯会期间39条公交线路调整 宁波:女子开百万豪车考公务员 称有权温州民间借贷纠纷案件长途客运突发意外 杭州驾驶员吴斌用生浙江提高成品油价格 今起93号汽油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