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孩带陪酒女高速无证酒驾 撞护栏后死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39

 昨天,高速交警收到了司法鉴定:通过抽取小吴心脏血液证实其为酒后驾驶,酒精含量为0.39mg/ml。这个时候,小吴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为了寻求刺激,没有驾驶证且喝过酒的90后小伙,竟然带上“陪酒女”上高速飞奔,结果发生事故把自己命给搭上了。

9月26日凌晨2点左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上发生一起事故,车子翻掉了,有个女子满脸都是血,在路上大声喊着“救命”。10多分钟后,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

出事的是一辆杭州牌照的白色奔腾轿车,车子在猛烈撞击边护栏后车头180度转弯,整个车身向副驾驶室侧翻在硬路肩上。车头已经完全变形,被撞断掉的边护栏斜插进车身内。民警说,车上一共2男2女,其中后座位2人已被甩出车外,前排2人困于车内,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我们在施救的时候,闻到车上一股酒味。”不过,经救护医院确认,司机已当场死亡。

事故中4人中3人为90后,司机姓吴,他和车上另1名男子是朋友,还有2名女孩则是建德一家KTV的陪酒女。

经高速交警调查,9月25日晚上8点左右,2人开车路过建德一家KTV会所,就商量进去玩玩,并叫了2个陪酒女孩。KTV唱歌不喝酒,没气氛,于是就喝上了。

喝完后2人觉得还不够尽兴,就带着2个女孩出去吃夜宵,一直玩到凌晨1点多,期间又喝了不少酒。吃完夜宵,小吴小方又要求2个女孩陪他们开车去千岛湖兜兜风。

小吴是没有驾驶证的,可喝了酒以后提出要开车。据车上人员后来说,当时感觉小吴车子开得很快,在好几次转弯时,人因为惯性都贴到车窗上去了。但自始至终,没人劝他开慢点,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这是千黄(原名千岛湖支线)高速开通6年多来第一起因酒驾致人死亡事故,而且也是自开通以来发生的第二起死亡交通事故。高速交警表示,因当事人涉嫌无证、酒驾,车上人员及受损车辆无法获得保险赔偿。而车主小方明知对方无证且酒后,仍将车钥匙给了小吴。因此,他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编辑 宋静)

乘客状告杭州地铁案开庭 老太坐扶梯摔乘客状告杭州地铁第一案开庭 老太坐扶杭州4S店排队拖车“杭州雨后艰辛上班路 公交司机:“船”七成性侵幼童案发生在校园内 预防课程暴雨致杭州车险报案过万 车子被淹千万台风虐过叶菜价格“一飞冲天” 去晚了再访杭州城西积水重灾区:留下积水渐退余杭苕溪丈母塘昨晨决堤 10余户居民杭州采取交通疏导 灵溪隧道实施北向南洪水中驶来“生命之舟”驻浙部队抢险余“菲特”致宁波2死1大雨过后车牌没了怎么办 交警喊你来领余姚陆埠与外界失去联系:没水没电没食温州苍南县城积水退去再现阳光 街边店余姚灾情为什么如此严重?余姚:2000余官兵奋战在洪水中 成余姚陆埠镇成一座“孤岛” 停水停电无余姚:通讯中断、交通瘫痪 记者亲眼目疾控部门对浸水校园全面消毒 杭州中小今天台风影响结束 “菲特”重写10月杭州萧山一越野车冲入河中 车内三人溺菲特卷走浙江124亿 拦洪排涝量相当宁波防汛防旱指挥部向余姚调运物资 首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云山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云山台风导致浙江水产供应量减少 台州市场浙江台风灾害死亡6人宁波一公交车侧翻 消防紧急出动 5名温州平阳水头派出所民警泡水上接警 划“小候鸟”独自坐车来温州看父亲遭邻座杭州元宵灯会期间39条公交线路调整 宁波:女子开百万豪车考公务员 称有权温州民间借贷纠纷案件长途客运突发意外 杭州驾驶员吴斌用生浙江提高成品油价格 今起93号汽油7民警为抓逃犯 跃下4米高桥夏宝龙在市委书记工作汇报会上强调:领山东烟台非法集资案涉案资金4.5亿 河南一幼儿园被曝7座面包车载20幼儿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图)马来西亚多地遭遇洪灾 总理视察灾情为安监总局:青岛燃爆事故暴露应急处置不几大因素助破旧金山纵火案杭州2014年六大任务治堵 主城区扩乱弹阿翔九年全创作专辑 《破水而出》中央禁令掀台挂历退单潮 商家称收退单美印争吵背后是国际形象的“自尊”与“南非政府就“冒牌翻译”致歉 确系精神首尔公园饲养员被普京所赠老虎咬伤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