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14年六大任务治堵 主城区扩大限行力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42

地铁建设是重中之重,限行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一批隧道地下通道将完工

昨天,杭州市治堵办给2014年的治堵工作列了一张计划表,梳理了6大任务。这其中,地铁的建设仍是重点之重,按照计划,2014年地铁2号线的一期工程将建成,5号线、6号线也有望开工。同时还会研究出台主城“错峰限行”升级版,扩大限行力度,加大小汽车需求调控。

市治堵办透露,《杭州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五年规划》2013年12月初已经通过了专家评审,杭州2014年的交通治堵工作的计划,就是基于这个规划精细化展开的,重点是“地铁建设、快速路建设、公交优先、停车场库建设、断头路打通、慢行系统完善、交通管理优化、缓解打的难”等项目,具体可分解成 6大项任务。分别是:优化对外道路交通,完善城市道路网络;积极发展绿色交通,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加快静态交通建设;不断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和交通管理水平;加强治堵的完全技术研究;继续指导、督导两区五县(市)治堵工作。

在完善城市道路网络上,2014年计划新建改建城市道路约40公里,重点包括基本建成秋石快速路三期高架主线,加快续建文一路地下通道、秋石快速路四期、环北地下通道、紫之隧道等快速路及主次干道建设。

在推进公交都市建设上,地铁建设仍是摆在首位的,2014年将建成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南段18.4公里,即从朝阳村站出发,沿萧山区市心路经过萧山市区、钱江世纪城,穿越钱塘江后至终点站钱江路站;另外,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2号线一期工程西北段、4号线一期共计26.74公里都将续建; 2号线二期及5、6号线一期等共约99.66公里,也将开工建设。

此外,杭州还将制定《杭州市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标准》,对潮汐车道、单行线等交通组织措施引入系统评估机制,还会研究出台主城“错峰限行”升级版,扩大限行力度,加大小汽车需求调控。市区停车场(库)全年计划新增停车泊位5万个。

美国男子发现自家自来水可燃烧(组图)西伯利亚发现3500年前\"情侣墓\俄伏尔加格勒再遭袭 无轨电车爆炸 1舒马赫术后情况仍很严重埃及逮捕4名 半岛电视台记者刚果(金)首都现暴动 40名袭击者被5岁男孩被绑架勒索后死亡 警方锁定嫌金华4岁女孩跟爸爸找出走妈妈 遇车祸现场直击:伏尔加格勒不眠夜很炫很暴力!俄最精锐特种部队年历出炉美学者:拜战犯如同致敬拉丹英国要建自行车高速路德胜快速路开通第一天晚高峰 保俶路下杭州东站枢纽西广场明天投入使用12月27日起1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省环保厅晒河流交接断面水质 杭州绍兴浙江法院联手公安电力水利出狠招惩治环安倍在历史问题上“抓狂”新年彩市首场大派送明天开始“飞豹”B单挑美航母战斗群?超级“飞豹”出笼,美航母胆寒否安倍在历史问题上“抓狂”朝鲜称安倍参拜为“宣战”穆沙拉夫家附近现炸弹芝加哥农产品期价30日全线收跌俄南极被困船救援等天时 中国直升机将王毅1天内同3国外长通电话 就日本问杭州常住人口已超2020年规划 将严杭州奖励创新 拟出台措施鼓励改革杭州将出台促进改革创新决定 宽容失败乱弹阿翔九年全创作专辑 《破水而出》中央禁令掀台挂历退单潮 商家称收退单美印争吵背后是国际形象的“自尊”与“南非政府就“冒牌翻译”致歉 确系精神首尔公园饲养员被普京所赠老虎咬伤15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讲话对曼德拉去英国如何规范高官出行? 部级官员用公解放军推出网络游戏:辽宁舰激战钓鱼岛新加坡金曲奖举行颁奖典礼伊朗强烈谴责伊驻黎巴嫩使馆遭炸弹袭击李克强:鼓励民营和社会资本进入节能环中美今起联合军演 解放军首次派实兵到日自负态度让中韩美厌烦 “国际混混”载70人船只在缅甸海域倾覆 已找到8永康68岁大爷得乳腺癌 百例患者中就西藏活佛在柏林开讲座 介绍藏传佛教和卫计委延期审理“社会抚养费不公开” 30岁小伙体内抽出牛奶血 从体内分离浙大教授董平眼中的一周新闻:拜金流行耶伦将被提名任美联储主席 料遭共和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