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称因容貌失去自信:没有性吸引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09

Selina(资料图)

  Selina(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不觉得我是个没有魅力的女人,但我现在是没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受伤快4年,Selina已能坦然面对火吻在生命和身上留下的印记,坦言容貌变化让她失去某部分自信:“但还好不严重,这已不是我想去追求跟展现的,我有不同的魅力跟力量。”

自嘲守妇道

受伤前,“虽然我不是大美女,也不是没有姿色,我会适时展现自信,在异性面前有个姿态,可是现在几乎没有当时的自信,我不知道是因为结婚或外观改变了,认为我没有那个资格”;听起来令人心疼,但她随即自嘲:“搞不好我就是这么守妇道的人,婚后对异性的雷达全关了。”

她说:“我现在应该是女人很安全的朋友,她们不用担心另一半会喜欢我,男人不会觉得我这样很性感,但我可以更放松,尽情讲我想讲的,表现我的夸张、幽默。”姐妹、同事说她多虑了,“她们说去澳洲玩的时候,街上还是有很多人回头看我,不是因为认出我是谁;但我想是因为我都穿长袖长裤,如果我穿短裙呢?”

以后不换肤

不擅安慰人的老公阿中跟她说,“人的皮肤都会皱,只是你因为意外提早、在短时间内皮肤变老”;于是她也告诉自己:“我的确不一样了,但我(心情)整理好了。我还是很爱漂亮,看到自己瘦了会开心。即使以后科技进步到可以换皮肤,我应该不会要,因为我接受了,不追求这些了。”

跟习大大去出访:是啥封进了水泥墩?上海、江苏沿江等15城市率先喝上国五漫画好声音(18):玻璃心的杨坤向邓杭州一女子欠钱不还被限制出境 迫于威湖北:“朋友圈”曝光小偷 转发后意从变与不变中研判经济新常态导演王全安涉嫖娼被抓20元租一天“虚拟女友”抓毒蛇当宠物咬伤女儿警惕“朋友圈”中的媚俗营销杭州:江干区彭埠镇隐患情况及三合一场揭娱乐圈“侧脸残”女星 杨幂携《好声朝鲜发行“独岛”邮票 称其为朝鲜固有王全安通过手机招嫖 妻子张雨绮“神预9月15日起“全国假日办”正式撤销 海盐:小小村官权力大 挪用侵占终获刑油品升级对降低空气污染物排放到底有多尼日利亚一宾馆倒塌已致46人遇难 1韩国十大公认零整容自然美女 宋智孝居叶剑英孙女叶晴晴:我接受你公然评论我油品升级成本由司机承担?车子会不适吗TFboys王俊凯被曝交女友 微博澄海宁:电瓶车充电起火祸及五辆电瓶车 桐庐退休教师进山摘猕猴桃失联 两百多《花千骨》杀青 赵丽颖晒与霍建华自拍央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怀孕 肚子凸两名英国游客裸死泰国涛岛海滩 头部伤宁波:年轻女子独自夜跑遭遇抢劫强奸 杭州15个挂牌销售国V标准汽油和国I四川:泸州村民钓鱼“钓”出千年乌木 王中磊杨受成于冬赵宝刚邵逸夫 揭秘bigbang成员TOP自曝与师弟团李强在全省发展信息经济暨两化深度融合淳安破获两个通讯诈骗团伙 警方再次提3名战士为救老乡舍身挡住砸落木头19人赴泰国旅游 被扔郊外为有中国朋友而自豪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中考高分考生 扎堆民办现象明显拱墅区2014年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评书家田连元遇车祸 儿子身亡美国华盛顿:“喷气背包”飞行展示杭金衢高速:多车相撞氢氟酸泄漏 三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坚决打掉暴力恐怖犯乐青龙歧河的整治“拉锯战”网友国家航空馆拍到幽蓝怪圈让宝宝立马停止哭泣的最新绝招“哈利·波特之母”罗琳推出新书 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