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自曝与师弟团WINNER是酒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13

BigBang成员TOP

  BigBang成员TOP

9月1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TOP在首尔三清洞某咖啡屋接受采访,谈及其主演的电影《老千2》(导演:姜炯哲),并称其和同公司的男团WINNER从一年前开始就偶尔一起喝酒。

《老千2》中的高光烈(刘海镇 饰)相当于是大吉(TOP 饰)的导师,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类似向导的存在呢?对此TOP谈起了同公司的师弟、男子组合WINNER。

TOP表示:“我从一年前开始偶尔和WINNER的朋友们一起喝杯啤酒。那时,我对他们说过我想成为你们的朋友和同僚。而我还对他们说,别人的忠言劝告可能一时给自己鼓舞,但却无法改变自己的人生。即使别人的劝告可能将自己引导向更加容易走的道路,但是每个人的天赋是不同的,最终还是要看自己怎样做。”

之后,TOP又强调说自己也是这样走来的:“如果完全听从别人的忠告、原样照搬,就是傻子的行为。如果那样做了之后却失败了,也不能怪别人。最后还是要看自己。”

电影《老千2》改编自画家许英满的同名漫画《老千》系列的第二部《老千:神之手》,是2006年中秋上映、观影人次达684万的电影《老千》(导演:崔东勋)的续作。片中,高尼的侄子大吉(TOP 饰)和这位舅舅一样,自幼手法过人、求胜心极强,无所畏惧地纵身跃入无人可信的老千界,展开了一场又一场命悬一线的对决。

TOP在《老千2》中饰演从天赋身手到求胜欲都和舅舅一样的老千新手大吉,偶然的机会遇到了高尼从前的伙伴高光烈,于是开始流浪全国、积累经验。

电影《老千2》的导演姜炯哲曾凭作品《非常主播》和《阳光姐妹淘》积累了1600万观影人次,本片是其最新作品。曾出演《老千》首部的金允锡和刘海镇,以及TOP、申世京、郭道元、李荷妮、金仁权、吴政世、朴孝珠等联盟出演,该片将于本月3日上映。

电信诈骗骗到了贫困家庭头上 骗子掌握吴英父亲被拘已30天 检察院尚未收到下沙高教园区记者假扮"黑车[正能量]不离不弃的朴实爱情宁波56人因污染环境获刑 捉麻雀超2杭州滨江一家居大卖场坍塌事故 逛店顾杭州汉堡店27岁店主死于冰柜[安全]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女大学生频[消费]微信推广瘦脸针 无证美容火爆[奇闻]大蛇闯民宅 消防来抓捕全国24名医院院长被公开调查微言大义:浙江卫视节目创新 叫好又开学季多雷阵雨天最高气温达30度 9[交通]女子无证开车上路 遇交警弃[社会]男子疑妻出轨 印制招嫖广告[热点]杭州20岁女大学生打工途中被9月1日起,这些新规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瑞安“赤脚医生”非法帮人鉴定胎儿性别一项“安全评价”20万 “官中介”天微言大义:热播电视剧泄漏公民信息 22岁小伙向温州警方自首——“我在美成品油价预计今日将下调 年内首次三连记者开“黑车”试“单身女孩” 18《离婚律师》中小三联系方式曝光柯震东再度道歉:两年8次吸毒 房祖大巴车藏百斤剧毒眼镜蛇 滋滋作响“街道办干部摆升学宴 路长通知保洁员“后限购时代”杭州楼市 或迎“小阳15岁初三女孩带着87岁奶奶上学6年李强在全省发展信息经济暨两化深度融合淳安破获两个通讯诈骗团伙 警方再次提3名战士为救老乡舍身挡住砸落木头19人赴泰国旅游 被扔郊外为有中国朋友而自豪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中考高分考生 扎堆民办现象明显拱墅区2014年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评书家田连元遇车祸 儿子身亡美国华盛顿:“喷气背包”飞行展示杭金衢高速:多车相撞氢氟酸泄漏 三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坚决打掉暴力恐怖犯乐青龙歧河的整治“拉锯战”网友国家航空馆拍到幽蓝怪圈让宝宝立马停止哭泣的最新绝招“哈利·波特之母”罗琳推出新书 针对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90后男孩带陪酒女高速无证酒驾 撞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