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杨受成于冬赵宝刚邵逸夫 揭秘娱乐大佬的神秘娇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41

王中磊等10大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曝光

8月30日,华谊老总王中磊在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与妻子王晓蓉补办婚礼,令其背后那个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彻底的曝光在公众面前,据了解,王晓蓉早年和王中磊一起打拼,而当王中磊创业成功后,王晓蓉却淡出演艺圈,全力在家相夫教子。除了王中磊,很多娱乐大佬的妻子都比较神秘,今天本博特来揭开那些藏在娱乐大佬们背后的女人的神秘面纱。

1.王中磊VS王晓蓉

公司:华谊兄弟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日前,华谊总裁王中磊结婚20年后补办婚礼轰动娱乐圈,而他的妻子王晓蓉也曝光在公众面前,据悉,王中磊的老婆王晓蓉是一位重庆妹子,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在3年的异地恋后裸婚,婚后王晓蓉陪王中磊度过艰难的创业期,如今王中磊事业有成,王晓蓉却收起年轻时的“雷厉风行”的辣妹子风格,甘心做起了“温柔贤惠”的全职太太。

2.邵逸夫VS方逸华

公司:邵氏、TVB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邵逸夫的一生充满传奇,而她背后那个支持他、伴随他长达半个世纪的成功女人方逸华的人生同样充满了传奇,他原本是南洋的当红歌星,后跟随邵逸夫来到香港,加盟邵氏,从采购做起,做遍公司的每个环节后进入高层,成为邵逸夫最重要的事业伙伴,并且最终接任市值164亿港元的TVB影视帝国。

3.杨子VS陶虹

公司:巨力影视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巨力影视传媒董事长杨子的老婆当然不是被他一手捧红,两人时常亲密亮相的黄圣依,其实杨子早已结婚多年,女儿都十多岁了,他的老婆陶虹(不是徐峥的老婆),是一位来自上海的姑娘。自两人结婚后,陶虹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近年来又开始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

4.赵宝刚VS丁芯

公司:鑫宝源影视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偶像剧教父赵宝刚的老婆丁芯是担任过多部热播剧的著名出品人。据悉,赵宝刚与妻子丁芯相恋时,还是北京钢厂的普通翻砂工人,而丁芯出身于部队高干家庭,是广西话剧团的女演员,两人结婚后,丁芯便退居幕,全力辅助赵宝刚的事业,同时还玩票性的出演赵宝刚执导电视剧。

5.向华强VS陈岚

公司:中国星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香港电影业、娱乐业巨头,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于20世纪80年代,和弟弟向华胜创办“永盛”电影公司,而向华强的前妻便是丁佩,之后娶了陈明英,即陈岚,夫妻二人从90年代后期经营“中国星”电影公司,一般向华强都是出任出品人,而陈岚即任行政监制,拍摄出了很多卖座的佳片好片,公司事业非常兴盛,陈岚目前担任“中国星”电影公司副主席,曾一手捧红张柏芝、张敏等大牌明星,是香港娱乐真真正正呼风唤雨的“大姐大”。

6.杨受成VS陆小曼

  公司:英皇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杨受成的现任太太陆小曼早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并获颁发商业学士学位,曾于银行业任高管长达十年,嫁给杨受成后担任英皇的总主席,手上掌握着英皇超过50%的股票,实地地位完全驾于杨受成之上,英皇多次收购公司皆是出自她的手笔,同时上次的廉正公署事件,都是陆小曼最后起了关键作用保释杨受成出狱,所以很多人说杨受成是个靠老婆发家的男人。

7.林建岳VS谢玲玲

公司:寰亚传媒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林建岳的前妻是童星出身的台湾女演员谢玲玲,两人于1980年结婚,婚后育有5个儿女,据悉,谢玲玲早年除了演戏外,还活跃于戏剧圈,同时也主持过电视节目和演出电视剧,在电视剧中都是担任第一女主角。与林建岳结婚,她宣告息影,1993年,因王祖贤的介入,谢玲玲与林建岳协议分居,1995年签字离婚。

8.傅梅城VS赵依芳

公司:华策影视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华策影视董事长傅梅城的太太赵依芳目前为华策影视总经理,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而在与丈夫傅梅城下海创业之前,便已官至浙江省东阳市广电局副局长,正是因为体制内工作时日积月累的人脉和资源,令她在创业的路上一帆风顺。

9.于冬VS臧黎璐

公司:博纳影业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博纳影业老总于冬的前妻叫做臧黎璐,是南京电影公司经理的女儿,于冬当年跑发行时与其相识相恋,婚后臧黎璐给于冬生下一双儿女,而且与于冬一起创办博纳影业,在公司负责财务,但是2010年因为小三的介入而离婚,离婚后臧黎璐因财产分割问题将于冬告上法庭,于冬因此恼羞成怒将原本在博纳采购部门工作的臧黎璐炒了鱿鱼。

10.王中军VS刘小梅

公司:华谊兄弟

揭王中磊等10位娱乐大佬的神秘妻子

2009年6月,华谊老板王中军的夫人刘小梅的父亲早年是北京某县的县长,而王中军当时只不过是一位从部队转业的摄影记者,结婚没多久,王中军辞去报社的工作,和朋友创办了杂志《购物指南》,但是杂志只出了一期就停刊了,随后王中军去美国留学,刘小梅一路陪伴着王中军,直到王中军创办华谊,刘小梅也在公司担任要职,近几年刘小梅主动退位,只保持董事的头衔,更多的时间是在享受生活。


少女时代Jessica办粉丝见面会 杨幂范冰冰刘亦菲Angelababy黄晓明李咏兽兽伊能静郑钧 因争执中断2PM新歌《GO CRAZY》遭禁播2PM俊昊庆祝组合成立六周年 成员笑杨幂刘诗诗谢霆锋赵丽颖刘亦菲 明星青少女时代Tiffany获"黄奕陈思诚刘晓庆马雅舒 新婚燕尔时就EXO D.O. 《Cart》海报公马苏董洁殷桃甘薇徐冬冬 军艺校花明星摇滚天后艾薇儿性感艳照外流 好莱坞艳叶一茜李宇春周笔畅尚雯婕 历届超女成Girl's Day敏雅演绎全智贤炸地铁上溜螃蟹 网友感叹宠物霸气侧漏曝央视正急速裁员:盘点离开央视的名嘴Rain Krystal:请多多喜爱Running Man确定在亚洲5个刘翔葛天结婚登记现场照曝光男孩没做作业怕挨打 躲11楼雨棚边沿Running Man刘在石体验3D胡歌刘诗诗从“兄妹”到“情侣”盘点两EXO灿烈化身台球男神 与家人共度中河南3名厅官涉嫌违纪被调查韩国女团Ladies'Code车祸原金贤重被审4小时否认对女友惯性施暴:谢娜何炅李维嘉李湘汪涵 湖南卫视主持巩俐周慧敏刘嘉玲关之琳张曼玉 盘点造《roommate》灿烈第一次载人上EXOTao世勋SUHO中秋度假遭尾那英杨钰莹杨澜王菲许晴 逆生长中年女bigbang成员TOP自曝与师弟团李强在全省发展信息经济暨两化深度融合淳安破获两个通讯诈骗团伙 警方再次提3名战士为救老乡舍身挡住砸落木头19人赴泰国旅游 被扔郊外为有中国朋友而自豪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中考高分考生 扎堆民办现象明显拱墅区2014年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评书家田连元遇车祸 儿子身亡美国华盛顿:“喷气背包”飞行展示杭金衢高速:多车相撞氢氟酸泄漏 三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坚决打掉暴力恐怖犯乐青龙歧河的整治“拉锯战”网友国家航空馆拍到幽蓝怪圈让宝宝立马停止哭泣的最新绝招“哈利·波特之母”罗琳推出新书 针对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