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主持研发超薄避孕套 或明年上市二战法军钢盔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36

据法新社9月19日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新研发的下一代“超薄、宛如皮肤”的安全套能提升快感,将有助于控制人口,并由发达国家企业提供投资。报道称该产品有望在明年上市。

比尔·盖茨去年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全球医疗保健计划大挑战”提供1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给各位发明家,以研发下一代的超薄安全套。

据报道,盖茨近日在新德里表示,看来该项研究在材质上有所突破,能让安全套“非常、非常薄”。

据悉,盖茨还提供10万美元赞助款给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以研发使用超轻的传导材料石墨烯制作的安全套。此外,基金会还提供了10万美元给美国俄勒冈大学,以资助其进行聚氨酯制作安全套的研究,面市成品的厚度将不到目前市面上最薄安全套的一半。

研究者称,研发下一代安全套的目的是鼓励伴侣更乐于使用安全套,除了有助于避孕外,也有助减少性病以及艾滋病病毒等的传染。

盖茨表示,发达国家厂商对于研发疟疾、结核病等药物缺乏兴趣,原因在于这些疾病在先进国家并不普遍,但“超薄安全套会有市场,因为安全套多年以来一直没有太大创新”。

另据《印度时报》报道,盖茨赞助研发的这款史上最薄安全套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嵊泗一渔船失去联系3人下落不明 市长台女星李妍瑾夜生活混乱 被指性欲强与那英汪峰杨坤齐秦各导师四强学员夺冠实如果女神长了凤姐的嘴:刘诗诗杨幂比蔡韩团偶像舞台气场:权志龙Hold住全尼坤Jessica&Krys漫画好声音(20):男男对决向世界宣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允儿全智贤文根英巩俐 惨变胖大妈的各国校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未定吕子乔不出演 李小璐陈乔恩谢娜李冰冰黄晓明成龙 明杨幂范冰冰张雨绮 清纯女星激情全裸床吴尊杨幂小S汪小菲周杰郭羡妮 明星口Tara少女时代BigBang 揭秘图揭明星哭相 唐诗咏哭出大鼻涕赵薇表范冰冰吴昕戚薇童谣 女星遭遇潜规则反锋菲复合张柏芝痛哭 受情伤暴瘦自残的图解:习近平邀请哪些国家共建“一带一宋丹丹张少华潘虹奚美娟 盘点荧屏“婆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f(x)Luna与男子亲密搭肩被拍 韩偶像舞台表现排行 权志龙耍酷泫雅爱吴亦凡王丽坤亮相慈善夜 情侣档人气爆曝张翰古力娜扎热恋引热议 双方均否认《野蛮女友2》月末开拍 车太贤F(x刘德华谈锋菲恋:人生最重要的是幸福 姚晨出轨内幕传言后机场首露面 神色匆美国女主播电视直播中谈及大麻后爆粗口文章马伊琍为女儿六岁庆生 一家其乐融《女神的新衣》熊黛林性感秀英伦 陈伟Selina称因容貌失去自信:没有性王中磊杨受成于冬赵宝刚邵逸夫 揭秘bigbang成员TOP自曝与师弟团李强在全省发展信息经济暨两化深度融合淳安破获两个通讯诈骗团伙 警方再次提3名战士为救老乡舍身挡住砸落木头19人赴泰国旅游 被扔郊外为有中国朋友而自豪TVB埋没的10大二线美女花旦 胡定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中考高分考生 扎堆民办现象明显拱墅区2014年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小S林志玲柳岩周迅赵薇女星上下全露走评书家田连元遇车祸 儿子身亡美国华盛顿:“喷气背包”飞行展示杭金衢高速:多车相撞氢氟酸泄漏 三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坚决打掉暴力恐怖犯乐青龙歧河的整治“拉锯战”网友国家航空馆拍到幽蓝怪圈让宝宝立马停止哭泣的最新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