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G20杭州峰会】连线中国杭州 钱江新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5:21

站在杭州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可以近看B20会场国际会议中心,也可以远眺G20会场国际博览中心。

占地4平方公里的钱江新城高楼林立。现代化的经济气息扑面而来。在这些林立的高楼中,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以及很多的世界500强公司。

这里的建筑具有现代感和设计感,也具有地标性。B20主会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与对面的杭州大剧院遥相呼应,形成了日月同辉的美景。杭州市民中心则用简介的线条勾勒出了天圆地方的东方神韵。

而在钱塘江对面是占地92平方公里的滨江高新区。阿里巴巴、网易等互联网及高科技企业。

千百年来,钱塘江见证了文明与发展。而钱塘江两岸也在用自己踏实稳健的脚步印证着着“创新、活力、联动、包容。”

杭州人的幸福生活:雕蛋达人曾火生的G进口食品存安全隐患 可口可乐登“黑榜之江平:天开图画迎嘉宾外媒:奥巴马离任后将兼职任杂志客座编韩寒所开餐厅疑遭山寨:外卖被指难吃差韩寒所开餐厅疑遭山寨:外卖被指难吃差索尼新主机曝光:PS Neo售价39G20杭州峰会将为中国百姓带来哪些变“浙”里的精彩: 三门利用新能源打造开学季催热高校周边酒店 经济型酒店“放弃租金做公益 乐清80后妈妈腾出旺放弃租金做公益 乐清80后妈妈腾出旺唐嫣节目中坦言曾因戏生情 如今只想找唐嫣节目中坦言曾因戏生情 如今只想找用意念控制外物? 你只需一个“脑机接国产解谜游戏《Yesterday》众聚焦G20杭州峰会 共同开创国际经济G20杭州峰会为全球经济带来新希望峰会新闻中心今天正式开放 近5千名记峰会新闻中心今天正式开放 近5千名记夏宝龙:感谢广大市民对G20峰会筹办马云谈全球化:让二三十亿年轻人用手机杭州峰会有望成为未来全球经济新秩序的一图|习近平的G20时间如何安排?一图|习近平的G20时间如何安排?马云谈全球化:让二三十亿年轻人用手机聚焦G20杭州峰会 共同开创国际经济一图|习近平的G20时间如何安排?G20杭州峰会为全球经济带来新希望用心感受杭州之美庆元山洞引来央视探秘 到底有啥来头?中国青基会启动“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老男孩众筹建华东最大空中球场 下月“阿娇扎丸子头机场被围堵 惨被拍成一米全球首颗量子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号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傅园慧:我不知道我是第三!没拿银牌可土豪已哭晕 澳洲官员欲将游戏定义为赌家用空调该如何清洗小车爆胎失控 三车遭殃宁波开出全市首张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罚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蓝天白云”成常客 浙江上半年空气优鼓掌!上半年西湖风景区成全省游客接待惊险!小区电梯故障直降10层 物业:玛雅众神,都是些你不知道的僵死的东西五十万分之一!同卵四胞胎在上海降生小池百合子决定参选东京都知事236人参与欧洲杯赌球被抓 涉案资金“国产保护月”开放 国产片票房神话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