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众筹建华东最大空中球场 下月“登顶”杭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0:34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2日讯(浙江公共新闻频道 浙江经视报道)在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1090号顶楼,一群踢球的老男孩众筹一万多平米的空中球场。据称,这是华东地区目前最大的空中球场。

放眼望去,占地一万多平米的楼顶上,最近长出了7个足球场。据了解,这些空中球场原来是由30多个球迷众筹800多万建成。这个事情还要从几个老男孩的一个梦想说起。而这个梦想,就是拥有一块自己的场地。

自建足球场的消息在足球场里传开,慢慢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大家一商量,索性将这个足球场建大一点,以满足更多球友需求。而球友们对于这项号召也踊跃回应。

筹资很快完成,但是建一个大球场的地面价格太贵,众筹的钱显得捉襟见拙。最后有人建议可以建在商场的楼顶,这样需要的资金就少了许多。

在几次波折之后,这群足球老男孩在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商场的顶楼种出了一万多平米的空中球场。对于这片球场,老男孩们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球场幕后老板 足足有80个人

杭州东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江森是足球迷,他说:“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当年都有群一起踢球的小伙伴,我在东阳中学读书的时候就喜欢踢球,参加工作以后坚持踢,在杭州有一支东阳中学的校友队,80多人,有大学教授、医生、企业高管、体育老师……从70后到90后小鲜肉都有,每周踢球两次,但每次租用别人场地比较麻烦,大家一合计,用眼下最时髦的‘众筹’方式一起打造了空中球场,想找回当年的动力和激情。”

抬头望月亮,低头看风景 东联体育公园球场下月开放

虽然建在屋顶,但设施一点也不比地面上的足球场少,球门、休息椅、照明灯等该有的都有,白天和晚上都能踢球。

这个屋顶空中球场有2块5人制、4块6人制和1块七人制标准球场。

球场周围都围着铁丝网,任凭怎么用力踢,都不会有皮球飞出楼顶的危险,球迷们可以在高空中尽情施展球技,过足脚瘾。

此外还有2个标准篮球场,室外场地面积达到了8000平方米,踢足球还是打篮球任你选。

“抬头望月亮,低头看风景。”王江森“自夸”了球场的诸多优点——

可以洗热水澡,足球场里配浴室,很高大上吧?

可以免费停车,球场所在的购物中心有两层停车场,来踢球的都可以免费停车;

有便利店和健康茶饮,抹茶拿铁、抹茶冰淇淋是明星产品;

有2500平方米的餐吧、台球厅、瑜伽活动场地;

有面积500平方米的运动休闲吧,配了大大小小8个电视,世界杯、欧洲杯、各种联赛直播时,尽情嗨……

球场目前还未全部装修完毕,预计9月中下旬对外营业。

以后在空中球场踢一场球是什么价格,帮你们打听了,5人制场地400元(按2小时计算)、6人制500元、7人制600元,篮球场地长期租用的话每场320元(按两小时计算),半场160元(一个篮筐)。

王江森说,未来还将做一些互联网+体育的尝试,希望通过App预约平台,嫁接起运动爱好者在全杭州范围内的线上线下运动资源。

水稻也搞彩绘?创意太牛!谌龙夺冠后激动亲吻女友王适娴揭秘唯一与毛泽东保持单线联系的中共超美人鱼真的有男的?还多有丑陋不堪者?东晋奇女子褚蒜子:历6位皇帝 垂帘听土木堡之变前后三大谜题:是谁拯救了明全城找录取通知书 “正能量”为何不感大太监李莲英墓被挖 打开棺木后令世人考生弄丢录取通知书 全县环卫工翻垃圾20名游客被纳入“旅游黑名单”渔民发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科学家斯诺登证实美国网络攻击目标包括中国公国际空间站安装国际对接适配器 准备进一起比赛一起变胖 乒坛双子星24年甜一起比赛一起变胖 乒坛双子星24年甜古代女子有怪异性生活 让人不忍直视上海市中心或设尾气低排放区 高排放车上海市中心或设尾气低排放区 高排放车淘气海鸥“入侵”超市扑向女顾客 被逮淘气海鸥“入侵”超市扑向女顾客 被逮奥运闭幕式丁宁有望当旗手斯诺登证实美国网络攻击目标包括中国公斯诺登证实美国网络攻击目标包括中国公环保部拟命名40个地区为国家生态县市金庸小说中的真实历史人物 真相令人震美华人母女被月子中心苛扣工资 循法律浙江定位各大城市发展 杭州争创国家美华人母女被月子中心苛扣工资 循法律渔民发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科学家渔民发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科学家阿娇扎丸子头机场被围堵 惨被拍成一米全球首颗量子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号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傅园慧:我不知道我是第三!没拿银牌可土豪已哭晕 澳洲官员欲将游戏定义为赌家用空调该如何清洗小车爆胎失控 三车遭殃宁波开出全市首张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罚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蓝天白云”成常客 浙江上半年空气优鼓掌!上半年西湖风景区成全省游客接待惊险!小区电梯故障直降10层 物业:玛雅众神,都是些你不知道的僵死的东西五十万分之一!同卵四胞胎在上海降生小池百合子决定参选东京都知事236人参与欧洲杯赌球被抓 涉案资金“国产保护月”开放 国产片票房神话还醋泡鸡蛋能去斑吗 教你醋泡鸡蛋祛斑怎浙江:海洛因退出主流市场 衢州绍兴高考志愿填报要瞅准喽 这些行业未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