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百合子决定参选东京都知事国电集团招聘辅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23

相关人士7月6日透露,日本自民党众议员、现年63岁的前防相小池百合子已基本决定,即使得不到自民党的推荐也将竞选东京都知事。预计小池将在当天下午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

日本共同社7月6日报道说,由于日本自民党东京都支部联合会(都联)有意推举前总务相增田宽也,小池的参选可能将导致自民党阵营分裂。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14日发布公告,31日投计票。

日本自民党都联会长、经济再生担当相石原伸晃5日在与要求获得推荐的小池会谈后透露,将在参院选举结束后确定东京都知事候选人。

小池对此表示:“由于(选举的)筹备工作等原因,时间上可能过于紧张。”她同时称:“参选的想法不会改变。(放弃的)可能性很低。”

小池是东京10区选出的众议员。她于6月29日表明了竞选东京都知事的意向,因事先未与都联商量而招致都联干部的不满。东京都议会的自民党议员团已决定请求都联推举增田。

另一方面,日本民进党的都联正在就推举该党众议员、前防卫副大臣长岛昭久进行最终协调。民进党党首冈田克也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不会和执政党推荐同一个候选人,要推举能给都政带来改变的人。”

浙江省受表彰代表传达学习“七一”重要女子迷糊开门 事后记住特征浙江实施全国首次VR眼科手术 中国蓝小区清理杂物 大伯进了医院车子冲进水沟 大妈搬出梯子浙江实施全国首次VR眼科手术 中国蓝记者调查:为看球赛网购病假条很容易?重庆“三力凝聚”打造供给侧改革“实效天津建设中等卫星城市 为中心城区减负盗刷老骗局 汇去一万八重庆“三力凝聚”打造供给侧改革“实效两人正在作业 登高设备倒塌蜡烛还有氢气球 漂亮姑娘进医院(一蜡烛还有氢气球 漂亮姑娘进医院(二天津建设中等卫星城市 为中心城区减负坚守初心 勇对挑战辉煌的历史昭示壮丽的未来钉在大树上的机顶盒坚守初心 勇对挑战象山:休渔期内非法偷捕购销行为屡禁不太湖维持高水位 浙江省防指调整防汛应太湖维持高水位 浙江省防指调整防汛应报道反馈:永康——8月4日前拆除新河《百姓出题政府解答 “公述民评”考门卫拉上窗帘 目前还在调查最美浙江人:衢州——83岁老人卖早餐辉煌的历史昭示壮丽的未来大浪掀翻快艇 6人海上挣扎夏宝龙: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繁荣 推夏宝龙: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繁荣 236人参与欧洲杯赌球被抓 涉案资金“国产保护月”开放 国产片票房神话还醋泡鸡蛋能去斑吗 教你醋泡鸡蛋祛斑怎浙江:海洛因退出主流市场 衢州绍兴高考志愿填报要瞅准喽 这些行业未来就北京大学颁出“学院奖” 奖励艺术原创baby赵丽颖张天爱 跟明星学夏季穿IS宣称对美国夜总会枪击案负责 美官太黑心了!南昌这两家店竟往粽子里加硼四川“悬崖村”里的孩子:最大愿望是有罗马尼亚一架直升机在邻国坠毁 机上4社科院发布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 城市人南京实行楼市“双控”政策:紧跟苏州“长了三年的“针眼”变成了癌症 眼睛的免费体检是幌子 报告单一出忽悠你做手姑娘看完表演只是晚了4分钟 旅游大巴金星晒撞脸邓丽君 揭其变性前照片 这目瞪口呆!英外科医生“蛮力”拆除病人首曝知音原董事长被查细节:纪检组半月招嫖小卡片怎么来的:卖淫团伙给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