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宣称对美国夜总会枪击案负责 美官方称仍需确认二年级暑假有哪些收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40

美国当地时间12日凌晨,佛州“脉动奥兰多”夜总会发生美国30年以来最惨烈的大规模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据英国天空新闻网6月13日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发生在美国奥兰多夜总会的大规模枪击案负责,据悉,这一消息来源于IS的通讯社“Amaq News Agency”,其在声明中称,“IS的战士发动了此次袭击”。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官员表示,并未发现IS制造该袭击案的直接证据。报道称,FBI一名高级官员也曾表示,奥兰多恐袭案的实施者奥马尔·马廷(Omar Mateen)或有IS的倾向。但该官员谨慎地说,这需要进一步调查。

另有两名熟悉调查的官员称,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这起袭击案与IS或其他武装组织有直接联系。他们进一步表示,尚未看到有任何极端组织与嫌犯间有直接接触。

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此次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并谴责称“这是一场残忍的谋杀和一场可怕的大屠杀”,“是一种恐怖和充满仇恨的行为”。

奥巴马称,“这标志着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同时奥巴马还表示,“官方目前对于枪手的动机还没有明确的判断”,“美国不会畏缩和恐惧,将会团结一致的保护美国人民,以应对威胁美国的人”。

奥巴马称同时也表示,“今天对于同性恋社群(LGBT)来说是令人悲伤的一天”,“对于同性恋社群的袭击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袭击”。

今年来15省份遭洪灾死亡83人 经济印度政府劝告人们勿与狮子自拍:已有3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店长被抓幕后哈萨克斯坦青年组成“人链”解救落水小维州有望成澳大利亚首个安乐死合法化州巴黎清洁人员大罢工 千吨垃圾堆街头无洪水后动物死里逃生:小鸭子住酒店 萌东北乘客听不懂司机重庆话 一言不合就英俄球迷街头互殴 警察介入未能控制局安倍为大选拉票不提修宪 在野党忧其事斗鱼TV主播买电脑被歧视 愤怒买下最天坛文物展亮出“镇馆之宝”张歆艺婚后首亮相 被热情探班粉丝催生咨询费被炒至数万元 “大数据填志愿”江西会昌一大货车侧翻 压扁小车致6人16岁少年偷渡迪拜当乞丐 当事人:想交警坐地怀抱伤者照热传 被赞最暖心“陕西一山沟疑似狼出没 村民12只羊被换色并改变升级策略 但iPhone 强强联手 苹果与英特尔达成新的合作协换色并改变升级策略 但iPhone 宁波北仑“廉政诊所”一年查出39名“卖川普“捡屎袋”畅销 美华裔宠物店大卖川普“捡屎袋”畅销 美华裔宠物店大陕西一山沟疑似狼出没 村民12只羊被陕西一山沟疑似狼出没 村民12只羊被交警坐地怀抱伤者照热传 被赞最暖心“交警坐地怀抱伤者照热传 被赞最暖心“日本首个汉字博物馆将开门迎客 游客动日本首个汉字博物馆将开门迎客 游客动太黑心了!南昌这两家店竟往粽子里加硼四川“悬崖村”里的孩子:最大愿望是有罗马尼亚一架直升机在邻国坠毁 机上4社科院发布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 城市人南京实行楼市“双控”政策:紧跟苏州“长了三年的“针眼”变成了癌症 眼睛的免费体检是幌子 报告单一出忽悠你做手姑娘看完表演只是晚了4分钟 旅游大巴金星晒撞脸邓丽君 揭其变性前照片 这目瞪口呆!英外科医生“蛮力”拆除病人首曝知音原董事长被查细节:纪检组半月招嫖小卡片怎么来的:卖淫团伙给了酒店高速出口紧急变道 大巴车追尾小轿车四川游客组团游香港拒购物被关珠宝店 法国马赛犹太教堂因信徒大减被迫出售专利纠纷案伪造证据 广东高院破天荒开美国民众自杀率创近30年来新高宁波一新楼盘叫“林肯公园” 国家已叫广电总局:papi酱视频存低俗粗口 6岁女孩头顶少了撮头发 小姑娘说是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