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马赛犹太教堂因信徒大减被迫出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05

据法国《欧洲时报》4月27日报道,法新社援引马赛犹太教务负责人阿玛尔(Zvi Ammar)采访称,马赛市中心一家犹太教堂因近年来当地信徒大减,被迫卖给一家伊斯兰文化协会,或不日后变成清真寺。

据称,1962年大批阿尔及利亚裔犹太人来到马赛,这个名叫OrThora的教堂随之建立起来。它位于圣多米尼克大街,距离圣夏尔火车站不远。该教堂已经同AlBadr穆斯林协会达成出售协议,这家穆斯林协会同时管理附近的一个清真寺。

据阿玛尔解释,犹太人不断从当地迁走到郊区定居,他认为出售犹太教堂是件“好事情”。 他同时承认说,“常来这里的人可能还是有些怀旧情绪吧”,“但我们得向前看”。他同时提醒说,马赛犹太社区非常活跃,他说,“最近三十年犹太教堂增长几乎翻倍”,从32个增长到58个。

据报道,该犹太教堂可接待250个信徒。如今马赛共有7万名犹太教徒,是法国甚至欧洲最大的犹太人聚集地。此外马赛还有22万个穆斯林。

智能家居症结待解 何时才能步入百姓家中国明年发射0.5米分辨率遥感卫星高尔夫·嘉旅5月6日公布售价 配三款《跑男》第三期成员集体变保安 林更新太原耄耋老人痴迷画猫《跑男》第三期成员集体变保安 林更新国务院:2018年解决县镇学校超大班乐视宣布进军汽车电商:未来LePar泰国流行收养“神仙娃娃” 祈求带来财泰国流行收养“神仙娃娃” 祈求带来财女子5秒钟三招击退电梯色狼视频走红 女子5秒钟三招击退电梯色狼视频走红 中国空军已脱胎换骨 10年前都不敢想曝足协否决办中韩全明星赛:影响世预赛霍金再发微博回答网友问题:我们生活在安徽农民发明新型潜水艇 获国家专利安徽农民发明新型潜水艇 获国家专利董学升空门中柱遭阿斯报嘲笑:哈哈哈白宫遭抢劫犯翻护栏后再遇意外 连续2白宫遭抢劫犯翻护栏后再遇意外 连续2结婚照就该这样拍 “戒指上的婚礼”美胜过LOL最美女队,电竞第一女团发艺英国学习中国让医生轮班 引发最大规模朱平:给孩子存脐带血不划算四季优美随便果质量检测报告获国际广泛2016世界最美十大岛屿名单出炉 毛住宅区突发大火 德国消防员人工呼吸救住宅区突发大火 德国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家长课堂:亲子阅读 要注意这7个细节市物价局检查50余家餐饮企业专利纠纷案伪造证据 广东高院破天荒开美国民众自杀率创近30年来新高宁波一新楼盘叫“林肯公园” 国家已叫广电总局:papi酱视频存低俗粗口 6岁女孩头顶少了撮头发 小姑娘说是幼朴槿惠呼吁国民积极参与国会议员选举投任务量不断加重 英国考虑从印度“进口业主在洗手保安解皮带四部委发文严打医闹:医疗责任未认定前霸道羊上线! 张艺兴新写真眼妆魅惑四川乐山公路局长等7人遇难现场图曝光一边吃饭一边吃药 这家餐厅“你”有病西安母女电梯坠亡 出事电梯或刚通过现代交流症:同床夫妻微信道晚安 开记者暗访杭州傣味火锅 四大食品安全问杭州高三女孩被哈佛录取 哈佛面试官称【1818黄金眼】吓死人!绍兴一别克杭甬温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福建女主播被公公砍伤身亡 林丽娴生前宁波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公示 5年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