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晒撞脸邓丽君 揭其变性前照片 这些明星也是变性人硫酸亚铁在空气中变质离子方程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2:37

【金星撞脸邓丽君】5月15日,金星晒出一张邓丽君与三毛出席活动的合影旧照,金星还称把邓丽君认成了自己。金星写道:“刚才杨二车娜姆给我发来一张照片,说冷不丁一看以为是我和她…可仔细一看,妈呀!是我的女神邓丽君和三毛!我能像她太荣幸了!今晚不睡了!正好今晚在东京呢…好好感受感觉我的女神成名的地方。”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哈哈哈哈这样看还真几分神似呢。”还有网友表示:“真的好像啊!你也是女神!爱你。”

金星撞脸邓丽君

  5月8日,金星转发了一篇央视新闻纪念邓丽君的微博,并留言称邓丽君永远都是自己心中的女神。让粉丝没想到的是,一向我行我素,以自我为中心的金星也有自己崇拜的偶像。作为著名的“毒舌女王”,金星在娱乐圈得罪了不少人,敢作敢为的她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她大胆的言行依旧让她饱受质疑。

金星

  金星,出生于沈阳,朝鲜族。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现任“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兼艺术总监。她的著名代表作有《半梦》,《红与黑》,《海上探戈》等。随着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现代舞创作和表现方面的成就越来越为世人瞩目。2011年因为SMG主办的《舞林大会》更成为街知巷闻的话题人物。

  上世纪70 年代开始其舞蹈生涯,从九岁起在沈阳军区歌舞团接受专业舞蹈训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17岁荣获全国首届“桃李杯”舞蹈大赛少年组第一名,在全国第二届舞蹈比赛中获“最佳优秀演员奖”。20岁成为国家公派赴美国纽约学习现代舞的的第一位中国舞蹈演员。

  在美深造现代舞期间,被聘为1991年美国舞蹈节编舞,同年,她的作品“半梦”荣获美国舞蹈节“最佳编舞奖”,同年移居欧洲,在美国和欧洲留学六年后,1994年金星回到了中国。1996年,她与北京市文化局合作创建了北京现代舞蹈团。1999年成立了金星舞蹈团。2000年迁居上海。2006年,她成功地创办了“舞在上海”国际现代舞蹈节---一个由民间组织举办的现代舞蹈节。

  2006年,金星获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达廷敦艺术学院荣誉艺术博士称号。

  2012年,金星获法兰西共和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

  金星在舞蹈艺术上的成就被国内外艺术界和普通大众所公认。

金星

  ●收养了三个孩子(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两个儿子(嘟嘟、小三儿),一个女儿(妮妮)。现任丈夫是德国人汉斯。

  ●一辈子结不止一次婚的人有很多,但是像金星这样,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怕不多见。

  ●2005年2月1日,舞蹈家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23岁的那次婚姻,对于金星来说,仅仅具有法律上的效应,毫无现实意义。用她自己的话说,“在我变性之前,我没有碰过任何女孩子。”

  第一任“太太”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1990年,艾利克和女友因为纽约房租太贵,想与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你有免费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两天以后,玩笑成真,3个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记了。新娘完全当新郎是“姐们儿”,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证婚人。一出登记结婚的市政府大门,3个人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

  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办完离婚手续之后走出大使馆,金星站在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她曾经以为,在美国,只要两个人7个月不在一起居住,就可以自动离婚,其实情况并非如此。她与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续了整整10年。“人生说来真是一出荒唐戏啊!”等到离婚之时,曾经的中国帅小伙金星已经变成女儿身了。

  金星

  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

  金星

  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由于父母和亲人都相对开明,变性以后,家人朋友对她都很好,让金星活得轻松很多。住进北京香山医院时,金星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她熬过了痛苦的手术期,从120斤瘦到96斤。变性手术是成功的,但是手术中一条小腿被压了16个小时,小腿肌肉到脚指尖神经全部坏死,很难恢复,即使恢复过来,也是一个瘸子。金星不信邪,咬着牙一瘸一拐地坚持锻炼,一年多以后,她又奇迹般地站在了舞台上。

  金星

  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她与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续了整整10年。“人生说来真是一出荒唐戏啊!”等到离婚之时,曾经的中国帅小伙金星已经变成女儿身了。

  金星

  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

  金星

  如今金星已经领养了三个孩子,是一个标准的“妈”,她得意自己生而具有做母亲的天分,不但换尿布无师自通,还懂得根据孩子的性格因材施教。而且金星为了孩子的户口问题已经和老公离婚,两人协议在孩子们上高中之后复婚,搞个盛大的婚礼。

  金星

  金星向来特立独行,2011年因担任《非同凡响》和《舞林大会》评委并随时有毒舌言论,而再次被重提变性旧事。9月20日,金星发了一条微博,称将缺席《非同凡响》的总决赛,浙江省广电局因其变性经历,被“下课”。她更是直指该卫视领导素质低下,并且强烈要求对方道歉。

  河莉秀

  韩国首位变性艺人河莉秀,原名李景叶。18岁离家出走到酒吧工作,22岁下定决心存钱做变性手术,并于1998年成功完成手术。河莉秀拥有东京设计学院发型设计科学历,现在的职业是歌手。

  河莉秀

  对于变性一事,河莉秀的妈妈一直持支持的态度。“我有什么事都会坦白眼妈妈说,上高中时我把男朋友带回家给她看,说我要结婚,这是我老公。”但对于做手术一事,父亲最初十分反对,直到河莉秀瞒着他将手术做完,以一个完整的女孩模样站在父亲面前时,父亲才终于接受。

  河莉秀

  尽管河莉秀坦然承受自己是个变性人的事实,但自从她公开了自己的变性身份以来,几乎每天都会受到网上恶意的人身攻击。2007年5月,32岁的她与男友在首尔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变性成功到歌唱事业大红大紫,二者互为因果。如今两人结婚有7年,感情依旧。

  poy

  泰国女星poy,泰囧里面那个。17岁变性,19岁赢得Miss Tiffany头衔。她在节目中说:“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个人似的。

  poy

  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做手术,我咨询过外科医生很多次,并且查阅了很多资料,最终才决定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做手术时真的很疼,不过当想想我变成女人之后的那种高兴的心情,对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的。”不得不说poyd很美,惹得张家辉和古天乐两型男都跟她走得很近。

  椿姬彩菜

  椿姬彩菜在日本演艺圈非常有人气,从小她就深受“性障碍”的困扰,2004年20岁时,为了做变性手术,她休学到新宿歌舞伎町的酒馆打工,两年后终于攒够了钱到泰国做了手术。多年的性别困扰在手术之后终于得到完美解决,椿姬彩菜如愿变成了“美眉”。

  椿姬彩菜

  但是周围人的态度却深深刺伤了她,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有时候我觉得很烦恼,现在的确有很多人说我漂亮,很开心地跟我聊天,但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并不能接受我。难道我是怪兽吗?”

  LADY组合

  大姐大的Sine在变性前,已活跃于演艺界,并曾与韩国女子组合Fin.K.L拍过广告。Sahara两年前在泰国举办的变性人小姐选美大赛上,获得第四名,三年前还担任某名牌牛仔裤的代言人。至于Binu则曾对自己变性人身份感到困惑,故一直隐藏身份,直至跟Lady其他成员相遇。

  利菁

  利菁,台湾台中县人,为台湾一变性艺人,本名吴中铭,后又改名为吴明恩,利菁为其艺名。她原本为购物频道主持人,2004年投入电视节目主持,以独特嗓音、腥辣的主持风格和“跨性别(变性人)”的身分引起话题。

  利菁

  大三那年利菁在自杀未果后,征得父亲同意做了变性手术。变性之后利菁生活清苦,人生态度也变得很悲观,凡事只会往坏处想;直到结识了现任老公JOE,利菁才彻底从之前的阴霾中走了出来。利菁比老公大14岁,交往5年,结婚6年。

  刘诗涵

  刘诗涵说妈妈一直就想要个女孩,小时候她出生后妈妈也经常在她的眉间点一点红,偶尔会给她涂个口红,她觉得也许是那时候慢慢的形成了错误的性别认同,她说从她三岁的时候就认为自己是个女孩。

  刘诗涵

  做完手术之后,刘诗涵和妈妈联系了,于是刘诗涵犹如重生一般重新开始了生活。她到北京开始做起了模特,交了两个男朋友,但由于不能生育,男方家的老人觉得她是妖精,在家人反对下分手了。而刘诗涵的前任男友表示,和刘诗涵在一起半年多,从未发现过她曾是男儿身。

  刘薰爱

  刘薰爱,原名刘子华,她是中国台湾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2010年重点栽培的新人之一,拥有34C的魔鬼身材,因被称为C奶嫩模。2010年1月24日,台湾媒体爆料称:刘熏爱本是“男儿身”。

  刘薰爱

  2010年1月15日。她的高中老师说,“他一进学校,我们就知道他很特殊,高一以男生模样出现,高二后,大家都知道他的状况,也都接受他,之后他开始留长发,上女厕,其他女同学都不以为怪。刘薰爱的爷爷奶奶也证实,家人一度觉得可惜,但这些年已接受事实。

  刘薰爱

  没过多久,刘熏爱坦承18岁那年在男友的资助下,做了变性手术。被问到为什么开记者会时不说?她解释,是想在更有成就一点再宣布,向大家证明像她这样的人,也可以有成功的事业和人生。

  现今刘熏爱穿衣很大胆。

  咪娜穆吒

  咪娜穆吒原名车军。六七岁开始跳舞,他模仿、自学,乐此不疲,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老师的点拨。13岁时,他终于被专业团体挑中,专跳民族舞。刚开始时压力很大,但还是有很多的朋友理解并支持,认为他的舞耐看,比女人更女人。

  咪娜穆吒

  咪娜穆吒受到金星的很大鼓励。她认为自己是最幸福的变性人。她说,自己毕竟没有因特殊的身份被拒于“民族之花”选拔的门外,毕竟成了自己所在群体中走出来的第一人。

  侬可

  如今她是泰国家喻户晓的明星,现在,她还有更高的目标———进入政界成为一名上议员。

  侬可

  为了实现孩提时的梦想——做变性手术。16岁为了筹到30万泰铢(100泰铢约合3美元)的手术费,他把奖学金一点点积攒起来,再加上各种选美比赛的奖金,一起带到医院。5个月后,变性手术顺利完成,她又接着做了植乳手术。尽管两次手术都很痛苦,却都很成功。

  刘炫怡

  刘炫怡,生于贵州遵义。后在广西南宁演艺圈发展,以甜美外表和男女两种发声法的表演在广西小有名气,她表演《铁血丹心》和模仿梅艳芳《女人花》惟妙惟肖。2006年9月,因参加环球皇后选美大赛而崭露头角,因主持“炫怡秀”栏目而成为目前“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

202斤小伙40天减去30斤 结果痛202斤小伙40天减去30斤 结果痛印度70岁老妇产子另有隐情:为帮丈夫印度70岁老妇产子另有隐情:为帮丈夫浙江雅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云购模式走湖南一男子自通结石将筷子戳入尿道 一湖南一男子自通结石将筷子戳入尿道 一辟谣:《守望先锋》 5月14~19日58同城上遇到假房东 被骗一万多元大姐点名册:健身房承诺的条件 为何三强合力 腾讯TGP游戏主机首发问世外祖父房屋50年前充公 外孙持房产证外祖父房屋50年前充公 外孙持房产证宋仲基照片印在飞机上 空姐激动跳起合宋仲基照片印在飞机上 空姐激动跳起合姐姐命丧3.11大地震 妹妹许愿让娃姐姐命丧3.11大地震 妹妹许愿让娃广东消协:电信运营商应进一步取消“流广东消协:电信运营商应进一步取消“流瑞士现世界最大海报 面积8000平方瑞士现世界最大海报 面积8000平方一日三餐都是快餐 26岁小伙胸痛难忍Angelababy不敌张天爱? 颜戛纳红毯巩俐倪妮刘亦菲美出天际 扒她林允儿秀智 韩国女星最新穿搭清新甜美淄川4岁女童失踪案:警方找到尸体 确淄川4岁女童失踪案:警方找到尸体 确教育成为植入骨髓的悲悯,“殴师案”悲互联网遇上大健康 壹康复成不二之选戛纳红毯未PS照曝光:巩俐满口黑牙倪目瞪口呆!英外科医生“蛮力”拆除病人首曝知音原董事长被查细节:纪检组半月招嫖小卡片怎么来的:卖淫团伙给了酒店高速出口紧急变道 大巴车追尾小轿车四川游客组团游香港拒购物被关珠宝店 法国马赛犹太教堂因信徒大减被迫出售专利纠纷案伪造证据 广东高院破天荒开美国民众自杀率创近30年来新高宁波一新楼盘叫“林肯公园” 国家已叫广电总局:papi酱视频存低俗粗口 6岁女孩头顶少了撮头发 小姑娘说是幼朴槿惠呼吁国民积极参与国会议员选举投任务量不断加重 英国考虑从印度“进口业主在洗手保安解皮带四部委发文严打医闹:医疗责任未认定前霸道羊上线! 张艺兴新写真眼妆魅惑四川乐山公路局长等7人遇难现场图曝光一边吃饭一边吃药 这家餐厅“你”有病西安母女电梯坠亡 出事电梯或刚通过现代交流症:同床夫妻微信道晚安 开
硫酸亚铁在空气中变质离子方程式写下我对家乡的热爱10字二年级上册语文期末考试卷人教版徙武北海上无人处郑板桥教子的阅读答案结尾用舟子的话收束全文有何用意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隐蔽。仿写公民履行政治性义务的意义江山万里如画下一句什么是地球的公转和自转用变成了变成了造句14、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直线y=2x+n与x轴、y轴分别交于点A、B,与双曲线在第一象限内交于点C把标准状况的NO2,NH3,N2组成的混合气体10L董仲舒对儒学的影响折磨女孩的故事在直角三角形中,角acb=90度,ac=bc,d是bc的中点,ce垂直ad于e,bf平行ac交ce的为什么信风带控制的气候人爱故事200字左右小数乘除法练习题100道王叔叔从一楼到三楼走了24级台阶,他家住在5楼,他回家一共要走多少级台阶?魔方规律不经人力干预而自然发展打一成语2008x2007分之2006瑶台镜是什么意思运用供求分析说明谷贱伤农乙醇洗涤晶体的目的你是怎样判断两种量成正比例还是反比例的?举例说明说画工高超的词人体细胞多久更新一次下雪场面描写以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什么发童颜圆明园阅读短文河北四年级上册语文日积月累作家袁鹰在汉字的魅力一文中说海外同胞在异乡漂泊时突然看到一块小饭馆的中文店招三个汉字就立刻会像一团火用英语写一篇寒假计划两情相悦是什么生肖形容王羲之书写字体的句子3÷()=四分之五x()=5:()=0.25=十六分之()海底是否没有一点声音呢断魂枪沙子龙性格特征极乐寺记游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妈妈买了草莓和樱桃各3千克,共花了123元,提出问题并解答语文直接引语变间接引语练习题一项工作甲单独需要6小时完成;乙单独做需要4小时完成;甲某工作甲单独做15小时已知向量e1与e2不共线古代春联特点不仅怎么而且怎么五分之二化成百分数神话故事名称请说说你对诚信的理解用指针方法处理输入3个整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