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曲奖举行颁奖典礼秒速五厘米动漫下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37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3日电(记者胡隽欣)2013年第18届新加坡金曲奖22日晚举行颁奖典礼,华语乐坛天后级歌手莫文蔚获亚洲风云人物大奖、最具舞台魅力女歌手等3个奖项,以《冲上云霄2》再度爆红的张智霖获全球媒体推崇艺人大奖,草蜢组合更获颁流行乐坛荣誉大奖,他们的压轴演出引爆整个活动现场。

当天的颁奖典礼揭晓了逾30个奖项,入围6个奖项的马来西亚籍歌手戴佩妮揽获区域杰出歌手奖(马来西亚),大会主办方也肯定这位创作型才女新专辑《纯属意外》在音乐上取得的成绩,授予其颇具分量的最佳专辑奖。其他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区域的杰出歌手奖分别被胡夏、何韵诗、五月天和王俪婷斩获。

新加坡本地歌手林俊杰的创作与制作实力也受到肯定,共入围5个奖项,并最终凭借专辑《因你而在》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台湾地区新晋创作型歌手白安以其独特的嗓音和咬字获得最佳新人奖,其现场演唱的代表作《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纯净空灵、感人至深。

创办于1993年的新加坡金曲奖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华语流行音乐奖项,旨在奖励华语乐坛的杰出歌手和音乐人,推动跨地区音乐交流,也致力于积极推广华语乐坛在世界的影响力。

该奖项也旨在推广新加坡音乐事业,奖励本地新晋音乐人。在当天的颁奖礼上,新加坡本地华语歌手和音乐人蔡健雅、龚芝怡、何维健等也分获不同奖项。

首度担任新加坡金曲奖执行委员会主席的丁志勇说,区域内各地的华人歌手与音乐人仍坚守岗位,不断创作出优秀的音乐作品,新加坡金曲奖的宗旨就是要给予这些对华语乐坛作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以鼓舞。

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由本地流行音乐电台Y.E.S.93.3主办,当天也适逢该电台《醉心龙虎榜》30周年大庆,一些30年来上榜多时的华语乐坛老歌旋律也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再度响起。

驻阿外军或留至2024年 美军享司法刚果(布)近4000公务员“吃空饷”伊拉克多起袭击40人亡吉林松原连续发生5.8和5.0级地震三星被判再向苹果赔偿近2.9亿美元日本擅访朝鲜的议员遭重罚人民出版社出书解读新加坡立国智慧美国亿万富豪筹划私人火星游 最近距火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 16>17杭州今年1到10月304天内雾霾天占昨晚9点 杭州PM2.5实时浓度达最杭州教育局副局长:杭州尚无学生户外活舟山实施海岛特批政策:单独二胎已可申杭州学军中学门口抢劫连伤四人案开审 男子甩手10万元办KTV贵宾卡遭遇预日本惊喜火山喷出新“领土”专家忧或为英3名女子被囚禁30年 一受害者自出美国务院证实一名美国公民被朝鲜扣留中国登陆舰起程奔赴菲律宾 被称展开救美“半吨杀手”狂减三百公斤两度性侵,印度杂志总编或判10年印度火星探测器传回照片韩国兴起“黄昏离” 要离婚的近八成是美《国家地理》2013年影赛入选作品狮子宝宝树叶堆中淘气惹人爱【组图】意网站:中国不动产登记制度吓坏贪官中国最大登陆舰赴菲救灾 搭载数十名特朝鲜谴责韩诱拐其公民 警告“让青瓦台中国博士参加荷兰选秀节目遭评委歧视性14岁少年涉嫌奸杀中学老师伊朗强烈谴责伊驻黎巴嫩使馆遭炸弹袭击李克强:鼓励民营和社会资本进入节能环中美今起联合军演 解放军首次派实兵到日自负态度让中韩美厌烦 “国际混混”载70人船只在缅甸海域倾覆 已找到8永康68岁大爷得乳腺癌 百例患者中就西藏活佛在柏林开讲座 介绍藏传佛教和卫计委延期审理“社会抚养费不公开” 30岁小伙体内抽出牛奶血 从体内分离浙大教授董平眼中的一周新闻:拜金流行耶伦将被提名任美联储主席 料遭共和党美国警察在国会附近对肇事女司机开枪纽约金价27日上涨美国驻港总领事:支持“一国两制”王菲李亚鹏离异后仍同行携女儿过中秋(西安游乐设施空中甩飞3人:5人未系安2013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进入倒计国际奥委会全会今开幕 2020奥运举叙反对派前头目称谈判时机成熟 阿萨德奥朗德称不排除下周三前对叙军事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