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68岁大爷得乳腺癌 百例患者中就有一个男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04

68岁的徐大爷不久前得了感冒,跑到永康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因为胸部有个肿块,他就顺便检查了一下。没想到,检查结果竟然是“Ⅱ期乳腺癌”。

徐大爷说,一个月前,他就感到右侧的胸部有些异样。由于肿块不痛不痒,一开始,他并没在意。后来,肿块变得越来越大,他才想到去看一看。

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周医生成了徐大爷的主治医生。他说,乳腺癌一共分为0到Ⅳ五个周期,其中Ⅳ为晚期,徐大爷的肿块有1.5cm 浙江下月起发布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指微雨将至缓秋燥 本周天气温和但昼夜温南京一官员被问收入 称工资不到申报个西湖景区方便景中村孩子上学 学生专线茶山施肥(图)女子坠亡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民警解围也省人大调研杭州“治堵” 酝酿再度延长中国妇女十一大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胡万林学徒云旭阳之死 喝3次五味汤精温岭医生遇害事件引发对医患关系的反思浙江省11月起试发布县级城市实时空气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美方称机密情报泄露未对美外交政策造成日抗议中国4海警船巡航钓鱼岛 遭驻日德媒:窃听丑闻吸取教训 要像中俄一样安倍突访土耳其 传为劝阻土放弃购中国月入过万缩水到3000元 杭州部分“浙江高考语文研讨会 预测阅读和写作是茶党加速美国政坛裂变日媒:中国重视周边外交令日本警惕警惕“跷跷板”极端效应新闻集团窃听丑闻“世纪审判”英开审 巴无人机受害者赴美讨说法朝鲜称将继续发射卫星 金正恩首迎外国布鲁姆米兰达赴舞台剧 疑密谋离婚事宜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行医执聚焦全球健康服务业 看产业带来的经济中断30年 美国与新西兰恢复联合军演格鲁吉亚新当选总统:将与俄构筑建设性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西藏活佛在柏林开讲座 介绍藏传佛教和卫计委延期审理“社会抚养费不公开” 30岁小伙体内抽出牛奶血 从体内分离浙大教授董平眼中的一周新闻:拜金流行耶伦将被提名任美联储主席 料遭共和党美国警察在国会附近对肇事女司机开枪纽约金价27日上涨美国驻港总领事:支持“一国两制”王菲李亚鹏离异后仍同行携女儿过中秋(西安游乐设施空中甩飞3人:5人未系安2013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进入倒计国际奥委会全会今开幕 2020奥运举叙反对派前头目称谈判时机成熟 阿萨德奥朗德称不排除下周三前对叙军事打击人人会较真才能铲除网络谣言《传奇奶奶》剧照 罗晋耍宝卖萌秀功夫宝宝吃手指 是好事还是坏事?要阻止还连王思聪都不敢得罪的韩雪究竟多有钱 adidas Originals官网煤炭券商发力 沪指企稳31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