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烧酒可以带上高铁吗?看看杭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怎么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0:43

池先生来电:我老家是河北沧州的,开通高铁后,一天有四趟从杭州东直达沧州西的高铁,五个小时就到了。我把老家的小侄子接来杭州过暑假,他16岁了,一个人来的,大概8月30日回老家。

我有一坛杨梅烧酒一直没舍得喝,用棉布和塑料袋把坛口封好的,有个七八升吧,想让侄子带回老家给父母和亲戚尝尝。我在杭州很多年,也就学会了做这个。我想问问杨梅烧酒能带上高铁吗?

咨询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杭州火车东站、城站,工作人员均表示:酒并不是危险品,只要包装完好,不要打开,坐火车时随身携带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必须妥善保管,做好防碎措施。另外,小朋友是一个人坐高铁,还带着一坛酒,千万要注意安全,有需要帮忙的可以联系火车站工作人员。(编辑 吴敏洁)

婆媳三代接力 杭州采温州“高富帅”骑电驴赴微信之约 雀斑杭州藕池受灾鲜藕减产成定局 八月吃藕"风水大师"行骗经很赤裸:阔太防小三广发等数家银行卷入宁波老板跑路案涉及网曝温州一村长占13套安置房 敛财超《横渡钱塘江 畅游母杭州小学新生一表生爆棚 西湖区增加1浙江水库供水还能坚持50-80天 官宁波一孬贼偷2000多个咪表 2年后推诿扯皮背后搞小动作 金华通报处理1温州永嘉一村长利用安置房建设 敛财超三少年相约绍兴自杀 民警六小时登山救杭州昨最高32.6℃ 下周39℃高温温州乐清民间环保组织检测出乐清湾滩涂温州旅游大巴高速主线倒车致半挂车追尾温州商铺非法销售警用装备 发财梦碎成金丽温高速货车客车追尾 致一人死亡多温州闹市区男子自来水冒充硫酸绑架保时杭州西湖区小学新生比去年增加1200杭州市民1年内有过2次台湾自由行可申萧山机场新开通2条巴士专线 分别往返杭州火车东站将开通直通车 可往返汽车强酸强腐蚀液体泄漏 多部门紧急行动保浙江高考第三批分数线公布 文科271韩亚空难事故江山中学三名遇难学生入土不用开着冰箱乘凉了 杭州给866户残杭州男人体贴有耐心 陪女友逛街两三小浙江考生心中的“死结”:不愿意报考省"单独二胎"政策有望重启 浙江等省或温州男子大街上打怀孕老婆 小伙施救反新闻解读:2013驾考新规 难在哪里浙江平湖:百岁老人要起诉 法院干警伸杭州地铁票价听证方案:起步价最低2元宁波福民公园门口有人抢小孩?系争抚养浙江:周末阴晴不定 下周初降温降水杭甬高速一大客车翻出路基 造成5死最美马拉松女孩被指炒作 网友称其双眼俄国防出口公司2013年出售132亿日本例行国会参院会议开启 正选内阁委美公布落实伊朗核协议细节以求阻止参院日本共产党今日召开党大会 通过批安倍塞西有意参选总统 埃及或将重回强人政保监会连发两新政松绑险资入市 称目前极寒天气侵袭1.4亿美国人 联合国关“中国控烟报告”发布:罚款数额低且执老夫妇越南骑行被扣 使馆:因车辆不符动物园公老虎咬死交配母老虎 喜事惨变大学男生失踪三个多月 校内烂尾楼发现美媒:中国鸟市古老风俗威胁鸟类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