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马拉松女孩被指炒作 网友称其双眼皮似割的(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7:31

最美马拉松女孩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刚结束,一名杭州女孩红了,女孩外号“毛豆”,这是她的第7个马拉松。因为身材姣好,长相漂亮,长发及腰,她迅速成为了网络点击率极高的“红人”。

昨天,当“毛豆”准备登上飞机离开厦门时,她的照片早已在微博上被到处传看,有人甚至称她为“最美马拉松女孩”。短短几小时,跟帖置评的人排出了七八页。

人红是非多,有人说她炒作,想红,有人攻击她双眼皮是割的、整过容,有的言语更是极尽恶毒。

但这个26岁的女孩两手一摊,给一个笑脸轻松回应:做人嘛,不要太刻薄,世界很大,别人活得是否精彩真的威胁不到你,放轻松。我早就火了,你们不跑步,所以不知道而已。(编辑 娱编)

最美马拉松女孩

内蒙新规:银行给骗子汇款超万元未告失2014年浙江省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纳“最狠拆迁女市长”韩迎新收受他人贿赂国资委:明年将严惩长期亏损等不在状态《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废止劳教制度决定杭州再登“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浙江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惩治和有效预浙江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审计署公布19个县扶贫资金审计结果 吉林舒兰原副市长被双开 曾获称最狠拆2014年启用新版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中央发节俭过节通知 违纪将点名道姓曝国务院发布“国九条” 保护中小投资者各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成绩及时公开 面社科院:近八成受访者认可目前反腐效果《治堵十问》掷地有声 看职能部门如全国人大常委会同意启动“单独二孩”政工信部向11家民企发放虚拟运营商牌照浙江省领导宣讲三中全会精神水晶之都浦江:铁腕治水出成效夏宝龙:增强三个自信推进多党合作夏宝龙: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竞争力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官员出访“规矩”要细密更要公开肯尼亚和埃塞领导人调解危机泰国选举委员会建议推迟大选王岐山谈《来自星星的你》南京殴打护士当事人被刑拘影视节目应拒绝“医暴”情节俄国防出口公司2013年出售132亿日本例行国会参院会议开启 正选内阁委美公布落实伊朗核协议细节以求阻止参院日本共产党今日召开党大会 通过批安倍塞西有意参选总统 埃及或将重回强人政保监会连发两新政松绑险资入市 称目前极寒天气侵袭1.4亿美国人 联合国关“中国控烟报告”发布:罚款数额低且执老夫妇越南骑行被扣 使馆:因车辆不符动物园公老虎咬死交配母老虎 喜事惨变大学男生失踪三个多月 校内烂尾楼发现美媒:中国鸟市古老风俗威胁鸟类生存泰看守政府决定延长泰南紧急状态法实施鲁能本月15日将重新集中 引援前先解德官员:伊朗核协议可能影响北约构建反日媒:中国可能是伊朗核协议的最终赢家养老金制度存痼疾 2013年养老保险伊核十年僵局终破冰 前路依旧坎坷波兰政府部分改组亚特兰大动物园熊猫宝宝美轮和美奂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