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出口公司2013年出售132亿美元武器装备写拟人的手法介绍一种你熟悉的动物的作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7:05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俄媒2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阿纳托利·伊赛金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公司收到和审议了约1900份外国客户采购申请,签订了约1200份合同。

伊赛金还表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我们对外供应了价值132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略超计划指标。仅2013年我们就收到和审议了1902份外国客户采购申请,最后签订了1202份合同。”

此前获悉,俄国防出口公司计划于未来三年内将军用品出口规模保持在每年约130亿美元水平。伊赛金进一步表示,未来还可能提高供应量。他指出,根据国防工业和外国客户的能力,销售额未必会超过150亿美元。

截至去年12月,订单总额达到近380亿美元。伊赛金表示:“2013年空军装备占所有已签合同的38.3%,高于上年的32.3%。海军装备约占17%,陆军装备占14.2%,防空领域占26.2%。”

伊赛金表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认为,“米”系列和“卡”系列直升机、防空导弹系统、护卫舰和多用途潜艇在进军国际市场方面具有“一定前景”。他还指出苏-30、米格-29和雅克-130取得的成功以及外界对苏-35的浓厚兴趣。

斯里兰卡指责部分国际团体干涉斯内政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法国总统奥朗德互埃及改变选举进程 优先举行总统选举斯诺登接受电视访谈称美情报部门承担工伊朗称未证实在也门被绑架外交官遭基地19省弱化今年投资增长目标 仍有少数新华社“解码达沃斯”集成报道亮相世界伊朗称未证实在也门被绑架外交官遭基地埃及改变选举进程 优先举行总统选举新疆新和县“1.24”暴恐案件告破世界银行行长宣布20亿美元长期援缅计联合国难民署宣布逃至黎巴嫩的叙利亚难希腊西部发生5.8级地震综合消息:泰国大选提前投票受干扰 反斯诺登接受电视访谈称美情报部门承担工希腊发生6.1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工信部酝酿高耗能行业惩罚性水价 专家海南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等涉赌责任人已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和平协议能给菲律宾南部带来和平吗?希腊发生6.1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曼谷提前投票受影响 政府仍强调将推动埃及将在议会选举前进行总统选举 军方泰国大选提前投票结束 近八成登记者完希腊西部地区26日下午发生6.0级地浙江再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希腊发生6.1级地中国驻斯大使说决不能允许日本为侵略历泰国大选提前投票结束 近八成登记者完乌克兰危局现转机?日本例行国会参院会议开启 正选内阁委美公布落实伊朗核协议细节以求阻止参院日本共产党今日召开党大会 通过批安倍塞西有意参选总统 埃及或将重回强人政保监会连发两新政松绑险资入市 称目前极寒天气侵袭1.4亿美国人 联合国关“中国控烟报告”发布:罚款数额低且执老夫妇越南骑行被扣 使馆:因车辆不符动物园公老虎咬死交配母老虎 喜事惨变大学男生失踪三个多月 校内烂尾楼发现美媒:中国鸟市古老风俗威胁鸟类生存泰看守政府决定延长泰南紧急状态法实施鲁能本月15日将重新集中 引援前先解德官员:伊朗核协议可能影响北约构建反日媒:中国可能是伊朗核协议的最终赢家养老金制度存痼疾 2013年养老保险伊核十年僵局终破冰 前路依旧坎坷波兰政府部分改组亚特兰大动物园熊猫宝宝美轮和美奂上演美19岁学生性勒索美国小姐等多位女性
写拟人的手法介绍一种你熟悉的动物的作文含有oe的单词在微微湿润的空气里酝酿,酝酿的意思大自然真是千奇百怪,样样俱全答案实心轴和空心轴通过嵌入式离合器连接在一起已知椭圆抛物面的顶点在原点,对称面为用囫囵吞枣和依依不舍造句she的复数形式第一化学计量点滴定过量一个是女儿送的生日礼物,一个是儿子送的生日蛋糕的看图作文1/2ansn成等差数列作文生活因你而精彩感谢作文的开头学校买来5个篮球和10个足球共用了900元钱农加什么偏旁组什么词友加偏旁组字在光滑水平面上ab小车间有一个弹簧怎样检测量灯泡的串并联三峡的美表现在哪些方面聚氨酯成份表如何在字母右下角加数字雾霾带来的,不便之处有哪些?第一次全面系统的把毛泽东写进一根绳子对折4次后,长2米,这根绳子长几米?名人追求自由的小故事你能写出(1)中各列数中的第9d足控网站啥春白雪什么电影梗概作文300一辆汽车从曲沃开往太原,前2小时行了128千米,这时离太原还有192千米。照这样计算,这辆汽车从曲沃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翻译初一上册应用题及答案二年级数学题用123456789101213作一道加减乘除各一道题设一批元件的寿命独立同分布,其概率密度函数f(x)=e^-x,x≥0,系统开始工作时只有一个元件四羟基合铝酸钠和二氧化碳分享家庭成员故事的英语话题讨论我们必须认真改正并仔细检查作业中的错误改病句满天的星星在做什么如图矩形efgh内接于三角形abc下面语段中有两个病句,请把它们找出来,并加以改正.男生虐待女生的故事英语小故事四人演onmay27ourlifewassuddenly大班数字要学双位数吗半偏法测电压表内阻误差分析雪消冰融打一城市名请用所学的弹性理论与市场均衡理论解释“为什么农业的好消息,不是农民的好消息?拾金不昧的作文300字指对人或事物倾注了很深的感情,向往而不能克制优美的开头和结尾50字关于科学家的故事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