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共产党今日召开党大会 通过批安倍决议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5:53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日本共产党在静冈县热海市召开建党92年来的第26次全国代表大会。委员长志位和夫在会上发表一份决议案,就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纲领,并递交大会表决。

据悉,日本共产党将在今后几年,以“反对修改宪法,反对提高消费税,实行零核电,与安倍政权实施全面对决”为工作指针,努力扩大党的影响力,吸纳更多新的党员。决议案还对安倍内阁强行通过特定秘密保护法和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进行批判。

日本共产党创建于1922年,1945年正式成为合法政党。目前,党的代表大会每4年举行一次。这次大会将举行4天,并将改选中央领导机构。

日本共产党在2013年12月的参议院大选中,获得许多选民的支持。目前有国会议员19名,另外有7名党员担任地方城市的市长或町长。

杭城公交要推“商务巴士” 量身定制公奥巴马称欲以“钢笔加电话”绕过国会 外媒:中国大使投身对日本“舆论战” 日航波音787客机检测出电池冒烟 电两名环保志愿者调查企业排污遭打 东阳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报到日 民生问题浙江6.7万人被扣光12分 三成是在治霾治水养老 民生问题成省政协十一届今年省两会强调到会率 无故缺席要被通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成代表委员们热议话有了预决算100问 代表再不用担心看代表委员满怀豪情赴两会(图)夏宝龙: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定力培养人记者两会探营——节俭风劲吹 民生事热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已收到意见建方舟子称今日递交起诉书 称若受理不会四川一村子分红千万现金 村民称数钱数武汉最差城管全是临时工引争议 承担额河南两会代表委员报到 称雾霾太大差点常州城管10年招录12名硕士生 一线奥朗德举行记者会提及女友 回避澄清是中国努力构建高效反腐机构 更重视纪委反对派威胁捉拿泰国内阁成员 英拉坚持香格里拉大火追踪:拒绝居民自救 消防埃及新宪法公投为新选举铺路 被指忽略金正恩视察朝鲜国家科学院 称科学家是交通部:春节高速公路免费从大年初一零浙江“两会”节俭清风扑面来 代表赞可老人被两少年撞骨折连拒对方送钱 自筹菲媒体渲染“中国今年收复中业岛” 专塞西有意参选总统 埃及或将重回强人政保监会连发两新政松绑险资入市 称目前极寒天气侵袭1.4亿美国人 联合国关“中国控烟报告”发布:罚款数额低且执老夫妇越南骑行被扣 使馆:因车辆不符动物园公老虎咬死交配母老虎 喜事惨变大学男生失踪三个多月 校内烂尾楼发现美媒:中国鸟市古老风俗威胁鸟类生存泰看守政府决定延长泰南紧急状态法实施鲁能本月15日将重新集中 引援前先解德官员:伊朗核协议可能影响北约构建反日媒:中国可能是伊朗核协议的最终赢家养老金制度存痼疾 2013年养老保险伊核十年僵局终破冰 前路依旧坎坷波兰政府部分改组亚特兰大动物园熊猫宝宝美轮和美奂上演美19岁学生性勒索美国小姐等多位女性英国《卫报》总编辑因报道斯诺登情报将西班牙民众焚烧垃圾 抗议失业率和低收新加坡星展第三季盈利8.62亿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