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个去!湖北女子外卖披萨里竟吃出一只死蟑螂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4:38

在家里点的外卖披萨,吃时发现里面嵌着一只死蟑螂!2日,这样的遭遇,让湖北汉阳的许女士倍感恶心。“真是倒胃口,希望他们更加重视卫生。”

许女士介绍,1日晚7时30分许,通过网上平台,在半秋山西餐厅钟家村店点了份外卖,一份炒饭、一份披萨,加上餐盒、配送费,一共花了65元。

外卖送到家,披萨已被分成4小块。许女士吃完第一块,再拿起第二块,咬了两口后发现,披萨上有根胡须,仔细一看,竟是一只蟑螂,且蟑螂就嵌在披萨里,已经死亡。

“太恶心了吧。”许女士一阵反胃,用手机拍下照片留证后,致电半秋山西餐厅钟家村店反映此事。店员接听后告诉她,将通报主管来处理。没一会儿,一位主管给许女士打电话,表达歉意并退还了29元的披萨费。

虽然收到了退款,许女士仍有些担心。她认为,西餐店退29元餐费了事,这处理问题的成本也太低,以后保不准还会出现类似问题。

2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这家店子。店面相关负责人称,1日晚,她并不当班,处理事情的主管才刚刚上任,工作经验不足,没有让顾客满意,她很抱歉。

这位负责人说,这种情况也是她第一次遇到,店里愿意十倍赔偿顾客,并将加强店里各个环节的监管,保证食品卫生。

2日下午5时,许女士确实,已收到餐馆10倍的赔偿金,对这样的处理结果很满意。

总被骚扰?安徽新规:出售个人隐私最高总被骚扰?安徽新规:出售个人隐私最高"联合精英-2016&qu泰国民众庆祝九皇斋节泰国民众庆祝九皇斋节G20晚宴餐具是怎么做成的 瓷器设计英国四艘新一代核潜艇“继承者”即将开韩政府更换萨德部署地 星州地区反对声韩政府更换萨德部署地 星州地区反对声蔡文姬被掳后为什么嫁给了匈奴王环保部:近期PM10浓度比往年高五倍环保部:近期PM10浓度比往年高五倍无烟西湖:峰会给西湖带来的不仅是人气无烟西湖:峰会给西湖带来的不仅是人气揭秘吕布刺杀董卓的三大疑点刚果(布)东南部发生列车袭击事件 致刚果(布)东南部发生列车袭击事件 致台州章安古街:童年的小河又回来了台州章安古街:童年的小河又回来了国内秋天靓眼的自然景色90后司机开套牌车自驾游 遇交警把牌90后司机开套牌车自驾游 遇交警把牌72小时黄金救援期已过 失联者生还可72小时黄金救援期已过 失联者生还可国庆长假出游想避免“天价” 这些注意黄金周首日全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黄金周首日全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动漫狂欢上演:我不是“网瘾少年” 我动漫狂欢上演:我不是“网瘾少年” 我库里:期待新征程 阿杜被嘘很好笑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城商行类信贷业务激进扩张 主要投向债东海有座小岛 用石头诉说着故事国家网络安全周格调高 一个有关安全手16号台风“马勒卡”将至 温州中小学人大常委会成立筹备组 将公布辽宁补选山东广东3起学生被骗死亡案告破 28杜特尔特大嘴吵翻美菲关系 白宫取消美B20贸易投资组联合主席童夫尧:中国【直通G20杭州峰会】连线中国杭州 庆元山洞引来央视探秘 到底有啥来头?中国青基会启动“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老男孩众筹建华东最大空中球场 下月“阿娇扎丸子头机场被围堵 惨被拍成一米全球首颗量子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号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傅园慧:我不知道我是第三!没拿银牌可土豪已哭晕 澳洲官员欲将游戏定义为赌家用空调该如何清洗小车爆胎失控 三车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