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3:54

索马里官员28日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中部地区的空袭造成至少22名索马里士兵死亡、16人受伤。

索马里中部地区贾穆杜格地方政府安全部长奥斯曼 伊斯 诺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但造成大量索马里士兵死亡。美军的行为已经引发索马里人的示威游行。

诺尔说,美军可能是得到错误的情报信息。美国应就误袭事件做出说明。

据悉,美国在索马里驻有少量军人,主要是指导和协助打击“青年党”。美军也常用无人机空袭方式打击“青年党”。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滔滔不绝:十年美国签证11月29日起滔滔不绝:美国已是第三世界 美国人微言大义:两“国字号”中心落户杭州 微言大义: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实施办法微言大义:公安部A级通缉令10名电信微言大义:外交部回应美司法部对辽宁鸿杭州西湖将成国庆最热景区美团 饿了么 百度外卖在宁波被立案查“悠哈”理发店 岂能如此忽悠人唱响新时代双拥赞歌读懂长征 读懂信念党史专家:红军到达陕北后为何能迅速&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决胜新长征短评:担负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长征 不能遗忘的精神家园新华时评: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毛泽东为什么称四渡赤水是他的“得意之企业虚报骗重奖 官员索取好处费上海“网红”葱油饼摊因无证歇业不妨给“阿大葱油饼”一张“摊贩执照”“明股实债”抬头成楼市躁动推手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 分歧比你想象前有“鲇鱼”后有“暹芭”又一个台风准乐见杭州三大楼市调控政策马上见效上海最火葱油饼美味惊动BBC 涉无“网络消费陷阱”揭秘·说好的“半价”揭秘邪教“门徒会”:邪教组织上演的“网约车成“快递员” 只拉东西不拉人遂昌山体滑坡 现场救援工作进行中城商行类信贷业务激进扩张 主要投向债东海有座小岛 用石头诉说着故事国家网络安全周格调高 一个有关安全手16号台风“马勒卡”将至 温州中小学人大常委会成立筹备组 将公布辽宁补选山东广东3起学生被骗死亡案告破 28杜特尔特大嘴吵翻美菲关系 白宫取消美B20贸易投资组联合主席童夫尧:中国【直通G20杭州峰会】连线中国杭州 庆元山洞引来央视探秘 到底有啥来头?中国青基会启动“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老男孩众筹建华东最大空中球场 下月“阿娇扎丸子头机场被围堵 惨被拍成一米全球首颗量子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号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傅园慧:我不知道我是第三!没拿银牌可土豪已哭晕 澳洲官员欲将游戏定义为赌家用空调该如何清洗小车爆胎失控 三车遭殃宁波开出全市首张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