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台风“马勒卡”将至 温州中小学校今天停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54

昨天(9月17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局透露:根据市防指办会商意见,市直、市属中小学、幼儿园今天暂停上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该通知还称,温州市直学校已经有学生返校的高中(含中职)学校,要加强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确保在校生安全,停止一切教学活动。加强值班,进一步落实16号台风“马勒卡”的防范措施。各县(市、区)教育局要根据当地防指要求,采取停课等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据悉,温州乐清、平阳、苍南 、瑞安等各县(市、区)的中小学校今天也将停课,泰顺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说,虽然全县停课一天,但有些住校的学生已于昨天下午返校,教育局会让校方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安全工作。另外,泰顺有些地方在台风“莫兰蒂”中受损较严重,如泗溪镇、筱村镇,当地的学校因被当成灾民临时安置点,停课时间可能要多加一天。


百姓安危高于天!浙江干群抗击“莫兰蒂中国国内成品油价格有望迎来年内第四次珍惜中秋传统文化三星在中国召回1858台Note7 美一非裔少年疑因持空气枪遭白人警察枪美一非裔少年疑因持空气枪遭白人警察枪导航说左转车子飞进河17日凌晨迎最圆中秋月云冈石窟修建“窟檐”后风化速度降低七节后榨菜月饼仍不打折美前国务卿质疑希拉里:她经手的每件事美前国务卿质疑希拉里:她经手的每件事西湖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重新开放 讲述西湖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重新开放 讲述繁复精致,古色古香 南京老门东先锋书杭州一位医生的妻子写的这篇文章 戳中杭州一位医生的妻子写的这篇文章 戳中上海今起四天将有7至9级大风 或伴有上海今起四天将有7至9级大风 或伴有中秋小长假 游客争睹钱江潮中秋小长假 游客争睹钱江潮习近平重申“和衷共济”为世界和平贡献习近平重申“和衷共济”为世界和平贡献影视编剧队伍现状堪忧 创作脱离生活以台风马勒卡开始影响浙江台湾 不确定是台风马勒卡开始影响浙江台湾 不确定是7月在杭州领证的罗雪娟 中秋夜大方晒7月在杭州领证的罗雪娟 中秋夜大方晒市民挖出炮弹亲自开车送派出所 警察吓市民挖出炮弹亲自开车送派出所 警察吓人大常委会成立筹备组 将公布辽宁补选山东广东3起学生被骗死亡案告破 28杜特尔特大嘴吵翻美菲关系 白宫取消美B20贸易投资组联合主席童夫尧:中国【直通G20杭州峰会】连线中国杭州 庆元山洞引来央视探秘 到底有啥来头?中国青基会启动“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老男孩众筹建华东最大空中球场 下月“阿娇扎丸子头机场被围堵 惨被拍成一米全球首颗量子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号恶心以为中暑 体育老师患爆发性心肌炎傅园慧:我不知道我是第三!没拿银牌可土豪已哭晕 澳洲官员欲将游戏定义为赌家用空调该如何清洗小车爆胎失控 三车遭殃宁波开出全市首张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罚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蓝天白云”成常客 浙江上半年空气优鼓掌!上半年西湖风景区成全省游客接待惊险!小区电梯故障直降10层 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