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呼吁国民积极参与国会议员选举投票雅思培训学校新航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7:24

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呼吁国民积极参加将于13日举行的第20届韩国国会议员选举投票。

据报道, 朴槿惠表示,在国内外面临朝核问题、经济不振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国会需要脱胎换骨,致力于改善民生和搞活经济。

朴槿惠还指出,13日是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日,韩国正站在分叉路口,究竟是“前进一步”还是“止步于此”,选举结果将决定下一步的方向。

朴槿惠表示,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第20届国会能更多地了解民情、体谅民意,展现更加成熟的面貌。

朴槿惠还嘱咐有关部门做好选举管理工作,保证此届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朴槿惠呼吁国民积极参与国会议员选举投韩德君辟谣转会:优先与辽篮谈伟大!母亲暴走半年每天30多里 减重伟大!母亲暴走半年每天30多里 减重名人代言网络理财尤须谨慎高三优秀生患抑郁 爸妈却说她在装威廉王子夫妇访印度试做薄饼 会见93威廉王子夫妇访印度试做薄饼 会见93公共停车位被“僵尸车”霸占好几年 怎绍兴80岁傅奶奶谈美丽秘诀:心态和白绍兴80岁傅奶奶谈美丽秘诀:心态和白大堡礁珊瑚发生大规模白化 或上联合国大堡礁珊瑚发生大规模白化 或上联合国1斤菜籽榨半斤油 台州人这项成果破了1斤菜籽榨半斤油 台州人这项成果破了3299元:6寸大屏自拍神器OPPO第三方评估中国法院信息化:法院与公众第三方评估中国法院信息化:法院与公众詹姆斯:很期待见证勇士创造历史揭秘法国音乐留学:国立音乐学院只有两男子飞机上耍横“泼空姐” 两杯水从头男子飞机上耍横“泼空姐” 两杯水从头白俄罗斯举办健美大赛 金刚芭比齐亮相田亮与儿子抢电脑 父子神似颜值高田亮与儿子抢电脑 父子神似颜值高谣传银川一校长让学生下跪 同学称下跪谣传银川一校长让学生下跪 同学称下跪顾客换零钱小偷巧抽钱各地公交卡押金大起底 网友:根本没机各地公交卡押金大起底 网友:根本没机任务量不断加重 英国考虑从印度“进口业主在洗手保安解皮带四部委发文严打医闹:医疗责任未认定前霸道羊上线! 张艺兴新写真眼妆魅惑四川乐山公路局长等7人遇难现场图曝光一边吃饭一边吃药 这家餐厅“你”有病西安母女电梯坠亡 出事电梯或刚通过现代交流症:同床夫妻微信道晚安 开记者暗访杭州傣味火锅 四大食品安全问杭州高三女孩被哈佛录取 哈佛面试官称【1818黄金眼】吓死人!绍兴一别克杭甬温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福建女主播被公公砍伤身亡 林丽娴生前宁波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公示 5年后满足珍爱维护和平的最大诚意精油按摩或成乳腺癌转移“推手” 去按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降薪范围在处长淘汰黄标车都去哪里了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